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熔盐车间静电除尘器改造项目【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遵义铝业股份 熔盐车间静电除尘器改造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贵州省遵义市

一、招标条件

本遵义铝业股份 熔盐车间静电除尘器改造项目【重新招标】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遵义铝业股份 氧化铝区熔盐车间共有4组电收尘设备,每组电收尘共有4个电场,且每个电场均有一台变压器。电除设计二次电压为80/72KV,二次电流为600mA,实际二次电压在40~75KV,部分不足40 KV,二次电流在300~600mA,部分不足300 mA;单套电除设计烟气量为140000~186000m3/h,实际烟气量在90000~130000m3/h。现控制电源采用工频电源控制方式,部分电场运行负荷过大后二次电流电压存在波动现象,电场内闪络次数频繁,且1#电场内部分芒刺线放电部位存在锈蚀现象,对车间烟气达标排放不利。

招标内容与范围:对遵义铝业股份 氧化铝区熔盐车间4组电收尘设备进行改造,提供项目达标所有的物资,并负责拆除、安装、调试及检查、试运行、竣工、消缺、考核验收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随机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等。

计划工期:分4次施工,每组的施工工期为72h,具体开工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遵义铝业股份 熔盐车间静电除尘器改造项目【重新招标】

资质要求: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关资质:经营范围内有关键设备的经营权或厂家授权委托书,具有承担本项目相应的施工能力 。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至少应具有1项类似业绩。  

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近3年总体保持盈利。 

信用要求: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云南”网站 的失信被执行人。  

其他要求: 1)投标人近三年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无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近12个月未发生过安全生产工亡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8-14 09:00——2019-08-20 16: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chinal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