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京杭大运河苏州段[姑苏区]堤防加固工程二、三标段工程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京杭大运河苏州段[姑苏区]堤防加固工程二、三标段工程

招标公告

1、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处 京杭大运河苏州段[姑苏区]堤防加固工程二、三标段工程已经江苏省发改委 批准建设。工程资金来源为市、区财政,现已落实。现公开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工程的投标。

2、苏州工业园华建工程咨询服务 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 工程二、三标段运河堤防加固在不影响挡墙稳定的前提下,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分别采用现状挡墙+筑堤、新 建挡墙+筑堤、现状挡墙+防洪墙、老挡墙加固等4种主要加固形式进行堤防防洪达标建设。本标段从西到东共分A~Q等19个景观结构分区,红线范围外增加口岸周边景观绿化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堤防加固、景观绿化、新建公厕2座、新建桥梁3座,分别为外板桥泵站中桥(1×20m;桥宽6m)、红菱闸中桥(2×20m;桥宽6m)、青龙桥枢纽中桥(1×32m;桥宽6m)。属于水利、景观、绿化、市政、安装、土建、大型土石方工程。

(3) 工期:150天 ,计划开竣工时间:2019920日至2020216日。

4、招标内容如下表:

标段序号

标段内容

合同估算价

对企业的资质、等级要求

对项目经理的资质、等级要求

企业业绩和信誉

项目经理业绩和信誉

SDJ.CL2019-108

京杭大运河苏州段[姑苏区]堤防加固工程二、三标段工程

6700万元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且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苏州市 平台》网站落实信息申报 的单位)同时具有,最新年度的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单位信用等级在C级及以上。

施工单位同时具有相应的绿化景观业绩,不具备的可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单位应属于2019年预选承包商园林绿化I组

项目经理:水利水电壹级建造师。且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苏州市 平台》网站落实信息申报 的人员。

同时满足《绿化工程

信誉良好

信誉良好

5、投标申请人资格条件:

以下是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且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苏州市 平台》网站落实信息申报 的单位)同时具有,最新年度的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单位信用等级在C级及以上。

施工单位同时具有相应的绿化景观业绩,不具备的可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单位应属于2019年预选承包商园林绿化I组

水利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省级及以上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拟选派项目经理 资质类别等级:水利水电壹级建造师。且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苏州市 平台》网站落实信息申报 的人员。

拟选派项目副经理:满足《绿化工程

拟选派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可有一在建工程)、水利建造师 、专职安全员必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水利高级工程师(施工类)以上职称; 项目技术负责人、水利建造师 不能为同一个人;

拟选派的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必须提供近一年及以上且唯一账户的社保缴费证明 ,且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网站落实信息申报的人员,项目副经理近一年及以上唯一账户的社保缴费证明 ;

水利建造师 、项目副经理、专职安全员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有在建工程时,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经该在建工程建设单位同意,方可参加其他工程项目的投标。

①水利工程其合同工程量已完成80%以上,且主体工程已完成;

②通过水下 验收;

③通过合同完工验收;

④工程项目具备合同完工验收条件,已向建设单位提交合同完工验收申请,并经建设单位确认;

⑤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且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

⑥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 。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需提供水利建造师 、项目副经理、专职安全员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或满足公告(8)有在建工程的情况说明。

投标申请人办理投标报名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 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开标时必须由水利建造师 持身份证亲自参加,否则视为放弃投标;

本工程接代理人授权委托书 及经办人身份证、有效的劳动合同、近一年及以上且唯一账户的社保缴费证明 和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报名申请书(含传真号、联系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