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疆能源天山铁道将黑铁路专用线车务等铁路专业运营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重新招标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新疆能源天山铁道将黑铁路专用线车务等铁路专业运营服务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新疆能源天山铁道将黑铁路专用线车务等铁路专业运营服务公开招标重新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能源天山铁道将黑铁路专用线车务等铁路专业运营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40411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期试运营服务项目线路全长约66公里,包含将军庙东、北山北、金沟(含红沙泉)、北山等装车站。

2.2招标范围:从新疆乌将铁路线将军庙站出站口至新疆天山铁道公司将黑线北山站(含将军庙东、北山北、金沟、红沙泉、北山等专用线),试运营期的维护管理及运营服务包括:调度指挥、行车组织、货运组织(外勤)、货车运用、工务线路养护(含道口)、信号、通信、信息、供电设备维护(含将军庙配电所及配电所供电线路)、房屋建筑及配套设施维护,场站生产生活设施维护及运行管理,与国铁将军庙站交接等业务的试运营等,不含货运将黑铁路专用线运输生产需求,为所属线路的运输生产提供车务、工务、电务等运输服务。预测年运量:自2019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三年预测运量分别为800万吨、1000万吨和1200万吨。

站点

公里数

运量

运行里程

2019年预测运量

万吨

2020年预测运量

万吨

2021年预测运量

万吨

合计

 

800

1000

1200

北山北

25.4

200

200

200

将军庙东

14.5

200

200

200

红沙泉

54.5

200

300

400

北山

55

200

300

400

2.3计划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开通运营起36个月(三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从2016年1月1日至今“铁路运输服务”或“铁路运营管理与服务”或“铁路货物运输”或“铁路维修养护”或“新建铁路临管运输及维修养护”或“铁路机车租赁”或“合资铁路、地方铁路、专用线、专用铁路的所属的局级企业)的2个及以上子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分别独立申请。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3.2本次招标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9-11 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标签: 新疆能源天山铁道将黑铁路专用线车务等铁路专业运营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重新招标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