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年第三批500kV输变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浏览:2    
  

2019年第三批500kV输变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本次招标工程项目:

项目名称: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500kV(2019年第三批)输变电工程施工

二、工程范围及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标段一)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

1.内蒙古大路煤矸石电厂送出线路改接工程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① 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② 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的规定执行】。

③ 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本企业注册且均在有效期内,同时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④ 施工项目部关键人员配置须满足《关于进一步规范施工现场各项目部管理工作的通知》内电工程[2017]233号文的要求。

⑤ 必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三证齐全,有效期内)

⑥ 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⑦ 必须具有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一级及以上资质。(有效期内,通过年度自查并加盖审验专用章)

⑧ 已在公司2018年电网基建工程中参建的投标人必须满足《关于印发2018年度电网基建工程资信月度考核的通报》的资信考核要求,否则无资格参与投标。(未参建过的投标人除外)

⑨ 参建过公司2018年电网基建工程的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关于印发2018年度电网基建工程资信月度考核的通报》的资信考核要求,否则无资格参与投标。(未参建过的除外)

⑩ 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投标人在投标时提供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和单位法定代表人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对于地方检察机关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投标人提供查询告知函打印件视为原件);投标人所在地地方检察院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需提供投标单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日期应在投标截至日期20天内,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打印版)。

2.业绩要求:

具有近三年已建成投产的50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输变电工程业绩,其主要人员具有50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输变电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在报名时必须提供业绩合同副本和对应的中标通知书)

3.安全质量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工期要求:详见各标段工程建设管理纲要。

5.信誉要求:

① 开标日前一年内未在招标人其他工程中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工程无法实现工程建设的质量目标。

② 开标日前两年内无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分包工程的行为。

③ 开标日前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

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和售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8月21日下午17:00,进入在线报名和售卖文件,逾期不予受理。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