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柿竹园钨多金属矿塌陷区周边地表安全隐患治理工程EPC总承包招标答疑公告(1)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柿竹园钨多金属矿塌陷区周边地表安全隐患治理工程EPC总承包

招标答疑公告(1)

各投标

本次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对投标人疑问的回复如下:

1、招标范围:“剥离境界内的岩土总量约190万立方米,其中覆盖层表土量(主要为强风化的花岗岩)约20万m3排至原太平里排土场,综合运距约5公里;剩余约170万立方米废石及I矿带矿石直接就近排至塌陷区或指定区域堆存,综合运距约2公里(运距有远有近,综合考虑)。”

问题:(1)170万立方米是否包括I矿带矿石量?若不包含,请提供矿石种类、数量及品位。

答复:包括Ⅰ矿带矿石量。

(2)请明确“指定区域”在矿区范围的位置。

答复:指定区域为柿竹园钨多金属矿塌陷区周边地表安全隐患治理工程剥离工程作业区2千米范围内的废石堆场和溜井。

2、如以联合体形式投标

(1)履约保证金的交纳主体如何确定?

答复:由联合体牵头单位交纳。

(2)如联合体中标,关于合同款结算方式,是统一结算给联合体牵头单位,还是设计费和工程费分别结算?

答复:统一结算给联合体牵头单位。

  1. 进度款付款比例未提出?

答复:按当月验收合格工程量结算,支付工程款的95%.

4、履约保证金10%有点高,能否降低比例?

答复:履约保证金按年度50万立方米造价的10%逐年缴纳,比例不降低。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的17条。

5、质保金能否降到3%?

答复:质保金按招标文件要求交纳,不予降低。

6、无预付款比例?

答复:是。不预付工程款。

7、根据招标文件第三章P20页“(4)需考虑露天与地下同时作业的相互影响。(5)塌陷区周边已形成20~200m高的直立悬崖、悬臂空区及剥离范围内正下方不明采空区……”为了规避安全风险,希望发包单位提供下列资料:

1、提供相应的地质勘查报告,其中须包含以下内容:

1)地质勘探线剖面图;2)井下生产中段平面图(实测);3)开拓系统纵投影图;4)井上井下工程对照图。

答复:投标人可根据招标人提供的可研报告及相关图纸,也可自行现场踏勘,并结合招标文件和相关要求制作设计方案。

8、招标文件中说明工程主要生产技术(或建筑设计方案)来源为以下三个文件:《柿竹园钨多金属矿塌陷区周边地表安全隐患治理工程可研报告》、《柿竹园钨多金属矿塌陷区周边地表安全隐患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柿竹园钨多金属矿塌陷区周边地表安全隐患治理工程方案设计》。

本次招标设计部份是施工图设计,按设计规范及安全监管部门的要求,施工图设计依据的应该是经过审批的初步设计及安全设施设计,并且,经过审批的初步设计及安全设施设计,才能实施项目。因此,请招标方提供经过审批的以上三个文件。

如果要重新做初步设计及安全设施设计并通过审批,时间周期比较长,不能满足发包方提出的,签定合同一个月内开始施工的要求。

答复:柿竹园钨多金属矿塌陷区周边地表安全隐患治理工程因剥离境界发生变化,重新修订了可研,而初步设计及方案设计的剥离境界没有变更,为使施工图设计更符合新的剥离境界,《柿竹园钨多金属矿塌陷区周边地表安全隐患治理工程可研报告》编制深度已达到了初步设计的程度,投标方应根据已提供的可研报告及图纸编制施工图设计,招标方不提供《柿竹园钨多金属矿塌陷区周边地表安全隐患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柿竹园钨多金属矿塌陷区周边地表安全隐患治理工程方案设计》。

9、请说明以投标联合体参与投标,中标后是联合体同时做为乙方与甲方签合同吗?

答复: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10、投标方提供的图纸上没有矿山井下开采移动范围,这个范围对后面施工图设计(如最终边坡的稳定)安全方面考虑会有缺陷。

答复:投标人可根据招标人可研报告及相关图纸,也可自行现场踏勘,结合招标文件和相关要求制作设计方案。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六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柿竹园钨多金属矿塌陷区周边地表安全隐患治理工程EPC总承包招标答疑公告(1)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