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芳村大道南(鹤洞路-荷景路)管线扩容工程(广钢新城)第三方检测

   日期:2019-08-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芳村大道南(鹤洞路-荷景路)管线扩容工程(广钢新城)

第三方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芳村大道南(鹤洞路-荷景路)管线扩容工程(广钢新城)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芳村大道南(鹤洞路-荷景路)管线扩容工程(广钢新城)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穗发改[2018]94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广园路建设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100%广州市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三方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项目位于芳村大道南,北起鹤洞路,南至荷景路,全长约2711米,道路规划红线宽6070米。其中芳村大道南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60km/h。建设内容包括给水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电力管沟工程等管线的扩容及沿线范围道路路面开挖及恢复、交通疏解等工程。最大敷设的管径是DN2000。项目总投资估算为4090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4686.97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招标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为建设工程主管部门、监督部门要求的具有质量监控作用的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等。以及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的检测项目,服务范围除以上工程检测、试验工作外,还包括:①、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检测工作的协调,申报检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②、在进行检测任务的过程中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咨询单位、建设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③、检测数据的有关信息通过连接系统进行传输报送。

2.2.3检测服务最高投标限价:101.0751万元。

服务期限:服务周期自发出中标通知书之日起至按合同约定时间完成合同约定的全部工作内容止。部分检测须待场地问题解决后方能开始实施,服务周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要求。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综合单价包干。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或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认证范围应涵盖本次主要检测内容),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4投标人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应涵盖本次主要检测内容),且在有效期内;

3.5投标人须是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信息网联网检测机构名单中的单位。

3.6投标人已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签署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

3.7投标人拟担任本 3.8投标报名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网上报名开始日期(含本日): 2019 817  00 时  00分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含本日): 2019 822  23 59

注:网上报名时间不得少于5日。

网上

4.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3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广园路建设公司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mso-pagination:widow-orphan'>异议受理 020-86682161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9 6 10   00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 9 6 9 45 分至2019   9 6  10   00 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20.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tab-stops:55.0pt'>5.2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