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工会新媒体宣传(系列短视频制作)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文件编码:0722-196FE2070SZF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招标采购的有关规定,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招标人的委托,为工会新媒体宣传(系列短视频制作)项目[招标编号:2019XY3179SZGH]进行国内邀请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本项目所要求的服务提交密封投标具体事项如下:

1、 项目简介:

项目内容

工会新媒体宣传(系列短视频制作)

数量

1项

用途

根据工作需要,深圳市总工会拟制作一批短视频,用于新媒体宣传,对深圳工会整体形象进行宣传。

简要技术说明

1、要求:制作3个脱口秀视频,每期视频时长约3—5分钟。

2、前期筹备包括:原创脚本、拍摄前各项准备工作、列分镜头脚本、搜集素材。等等……详见用户需求书中的内容。

2、 合格投标人指: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及税务登记证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法人公章,“三证合一”仅需提供合并后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 投标人须为被招标人邀请的供应商,名单如下: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 、深圳市智合文化传媒 、深圳市正河文化传播 ;

3) 已在深圳市政府采购网注册的政府采购供应商(供应商注册网址 /)

 

洽购招标文件(报名):

联系人:郜工、李杨、张工(项目负责人)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姓名:郜工、李杨、张工(项目负责人)

(其它咨询)0755-82078919、82077364转121、115

 

采购人信息:深圳市总工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11工会大厦A座

联系人及联系

 

 

 

   采购代理机构:

                              

                              二〇一十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feitc
 
标签: 工会新媒体宣传(系列短视频制作)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