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巴青县2018年政法干警公租房建设项目无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巴青县2018年政法干警公租房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ZZB-YFBQ-FJ20190522


一、本招标项目经西藏巴青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巴发改[2018]246号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备案,备案号为54242919060401109,本项目现通过施工发包价招标方式随机抽取中标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人

巴青县

项目名称

巴青县2018年政法干警公租房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巴青县县城

实施时间

365日历天

工程规模

新建公租房54套,总建筑面积3233.04平方米。

资金来源

国家投资

其 他

全一标段

三、招标内容、范围、工程发包价、投标保证金要求。

招标内容:同工程规模

范围:施工图纸内的全部内容

工程发包价:8906300.00元

投标保证金要求:银行保函或保单保函

四、资质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贰级 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本次招标不接代理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本人应携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10.4中标单位在施工期间必须严格按照《那曲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环境保护基本标准》执行,并与建设单位施工现场环境保护协议报住建、环保部门备案。

10.5本项目执行《关于转变我区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的通知》 文件,投标保证金采取银行保函或保单保函方式提交。招投标系统只接授权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办事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企业鲜章到那曲市人社局开具“无欠薪”证明 并将该证明一并做到投标文件中且在开标截止时间当天需送一份至那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科。未开具企业“无欠薪”证明或证明超出有效期的企业,住建部门及招标单位一律不予接收投标文件。中标单位要严格执行《关于在全区工程建设领域试行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的通知》 文件相关要求,规范建筑劳务用工管理,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十一、

邮 编:852100 邮 编:850000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