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北露天煤矿采暖消防设施运行维护保养服务项目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编号:DXGSZBGG-2019-38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819_102309112
开标时间:2019-09-03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2019年第二十批集中招标煤炭项目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基本情况

序号

业主单位

标段名称

编号

招标范围

报名资格申请费用(元)

24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 北露天煤矿

北露天煤矿采暖消防设施运行维护保养服务项目

DXGSZBWJ-2019-38-24

北露天煤矿Z7换热站换热系统及附属设施、消防泵房系统及附属设施、自备电厂A厂输煤系统及附属建筑、自备电厂B厂输煤系统胶带机走廊、驱动站、转载站及附属建筑物、坑口电厂输煤系统胶带机走廊、驱动站、转载站及附属建筑物、20万吨储煤仓、Z6转载站、2次破碎站、3次破碎间及附属建筑物及消防泵房、胶带运行部办公楼、平房区、车库及附属建筑物、胶带维修部维修队、北矿院内办公楼、车库等所有建筑物采暖、消防及上下水设施的运行、巡检、维护、保养等工作。

1000

注:招标范围仅供参考,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24

北露天煤矿采暖消防设施运行维护保养服务项目

专项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经营范围包含有水暖、管道安装、维修、运行服务等相关内容,具有省级行政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近三年(2016—2018年)具有水暖、管道安装、维修、运行服务等服务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结算证明。

3.项目人员应具有相应的焊工证、电工证等资格证书。

通用资格要求:

1.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并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与招标人在类似项目历史合同履行上无不良行为记录,银行资信和商业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