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揭阳引韩供水工程第三方工程质量检测

   日期:2019-08-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bottom:10.0pt;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3.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梅州市廉政信息教育基地扩建工程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bottom:10.0pt;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3.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3.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                                        招标项目编号:JG2019-455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梅州市廉政信息教育基地扩建工程,已由梅州市梅县区发展和改革局梅县区发改审[2019]105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建设 项目主要为新建一幢技术业务用房(主楼为6层,副楼为5层,框架结构)及连廊(2层,框架结构)、一层地下室,其中技术业务用房建筑面积为14053.59平方米,连廊115.82平方米,一层地下室4318平方米,建筑内容包含建筑装饰、建筑水电消防安装、设备购置及场地硬底化、给排水、电气安装、绿化等工程。

2.4估算总投资:11510.50万元;建安工程8067.63万元。

2.5招标范围:包括项目工程勘察(岩土工程、测量)、建筑、工程设计(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等)、施工现场指导与配合服务等。

normalIndent style='text-indent:0pt;line-height:23.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layout-grid-mode:char'>2.6勘察、设计总工期:合同签订后50个日历天内完成

normalIndent style='text-indent:0pt;line-height:23.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layout-grid-mode:char'>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证书,投标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家数最多不能超过两家,应以具备相应设计资质且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为牵头方,并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证书。(如申请人为联合体,联合体牵头方须具备其中之一设计资质证书);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3.2 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应当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3 投标人委派的 1)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勘察 2)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建筑设计 3.4投标人信誉要求:

1)投标人(联合体指所有成员)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和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诚信信息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建函〔2016〕365号)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建筑设计 2)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投标人自2018111日至本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在“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上未被限制参与投标的处罚(公示)。

4)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5 投标人、建筑设计 4、资格审查要求和评标办法:

4.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2评定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5、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及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招标文件的

6.1.1 由勘察、设计 6.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822 日至2019826日上午9:3011:30时、下午14:0016: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