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州LNG应急调峰储气库项目工程监理

   日期:2019-08-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45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广州LNG应急调峰储气库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广州LNG应急调峰储气库项目  已由  广州市南沙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根据  2018-440115-47-03-841340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粤海(番禺)石油化工储运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 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满足广州市天然气应急外输10天的要求,最大外输气化能力按照应急量加上调峰量,为62×104 Nm3/h,设计周转规模为100万吨/年,建设2座有效容积为160,000m3的全包容式混凝土顶LNG储罐及相应配套工艺及公用工程,槽车装车能力满足周边区域的LNG需求。

工程建设

工程概算投资额230,000.00万元。

工程工期:本招标项目预计20199月开工,项目计划投产时间为20228月,具体工期按项目实际情况定。

本项目由“广州燃气集团 ”作为招标人负责组织本项目的招标工作,选定监理单位。监理单位将与“广州燃气集团 ”的全资子公司“粤海(番禺)石油化工储运开发 ”(本项目发包人)签订本项目监理合同。

2.2招标范围

监理标段划分:本项目只有一个标段。

监理范围: 本工程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监理工作(与EPC界面匹配),包括但不限于对勘察阶段、初步设计阶段、详细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工程施工阶段、试运投产阶段、竣工验收阶段、项目结算阶段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进度、投资、合同、工程分包、HSE、安全文明施工的控制和管理,协助委托人处理与各承包商、地方政府等各方关系,并负责监督、检查项目建设中各承包商工程资料的编制、整理、归档,审核、签署竣工文件,协助委托人编制本工程的技术管理文件,向委托人提交有关专项报告、验证材料及其他监理文件。

监理服务期限: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项目全部完成竣工验收和工程质量保修期满止。

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 1700万元(含增值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和业绩。

3.1.1 投标人须具备承接本项目所需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化工石油工程甲级资质

3.1.2至投标截止日前,投标人承接过国内的类似工程的监理工作(类似工程是指在中国境内的包含单个液化天然气(LNG)全包容式储罐(简称LNG储罐)容积大于10万立方米(不含10万立方米)的石油化工工程)。需同时提供的复印件,为合同,为机械完工报告或竣工验收报告;如合同不能证明业绩规模的技术指标(指容积、高度、跨度、管径等)的,须另提供可证明业绩技术指标的其他资料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应包括封面、签字页及能显示项目名称和内容部分,否则视同没提供该业绩。

3.2  监理工程师: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专业为化工石油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提供身份证、注册执业资格证、学历证及其在本单位近半年(20192-20197月)的社保证明,需加盖电子印章。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

3.4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5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6 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7 投标人已出具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8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招标人有书面拒绝名单)。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上述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供的证书和证件除有特殊说明外需为原件清晰扫描件,并采用单位数字证书,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电子印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投标人通过 站( )(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站( )( )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

4.3本项目实行 上投标登记(参加投标登记之前,投标人应查询本企业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立企业诚信档案的信息登记的状态,确保一切信息都是真实的、在有效期内的,以免出现相关信息不能被使用。上述情况有可能导致投标信息无法录入 信息系统。如出现上述情况,投标人有可能失去投标机会,因其可能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4.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投标人投标登记前应在 完成企业信息和人员登记。否则由此导致无法在 系统登记以及无法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具体企业信息登记办理手续请登录 查询(或咨询020-2886600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9月17100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917945分至2019917日100分; 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5.3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5.4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6.9pt;mso-char-indent-count:2.24;line-height:150%;mso-pagination:widow-orphan'>5.5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发布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全流程电子化项目专章》,该指南链接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5.6 本项目投标文件为电子文档。投标人必须通过 了解电子化交易系统操作。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投标人因操作问题引发的相关责任。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