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哈尔滨师范大学_单一来源采购高速摄像机采购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公示

黑龙江省龙昌招投标咨询 ,拟对哈尔滨师范大学_单一来源采购高速摄像机采购项目进行政府采购,采购人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编号:SC[2019]3321

二、项目

三、采购预算:16.8万元

四、采购内容:5F01高速摄像机 。

五、申请理由:为了支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提高流体物理学微观过程的分析与研究,需要对一些流体物理微观过程进行跟踪拍摄,而这些过程都是具有速度快、过程复杂、变量较多的特点。帧率在500帧以下的摄像机无法满足实验所需,经过论证考察本着长远发展,需要购买帧速在2000帧左右的高速摄像机,以满足实验创新所需。目前国内国产帧率在1000帧以上的公司只有合肥富煌君达高科技信息 ,特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六、单一来源供应商:合肥富煌君达高科信息技术

专家意见:

目前国内具有知识产权,并具有发明专利的生产技术指标达到每秒2000帧,像素在100万以上,可连接光学显微镜拍摄微观世界的高速运动,灵敏度达到黑白ISO25,000,曝光时间可达到1uS的高速摄像机的公司只有合肥富煌君达高科技信息 ,对于流体物理学的微观过程及现象分析均能够满足所需,建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论证专家: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称

1

吕喆

哈尔滨工业大学

教授

2

刘志海

哈尔滨工程大学

教授

3

杨延祥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副教授

八、公 示 期:2019年08月20日至2019年08月26日16时

其他潜在供应商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质疑书原件及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送达黑龙江省龙昌招投标咨询 ,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质疑为无效质疑。

九、

财政部门:黑龙江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