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鸭溪电厂2号机械加速澄清池斜管填料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编码:CBL_20190819_110766593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3.          

2019-HD-GZJY-0000-1-0091-1/3

鸭溪电厂2号机械加速澄清池斜管填料改造

总承包方式;改造范围包括澄清池斜板填料改造更换(聚丙烯斜管填料,规格φ50,高度0.7m,共计480㎡)、冲洗水管更换(D60×3.5,长55米)、澄清池内所有钢结构部件改造更换(φ32×3.5不锈钢管,材质304;约4.3t)等。含设计、供货、安装、原设备拆除转运(废旧斜管填料投标方处理)、调试、试运等。

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所有工作。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3.          

鸭溪电厂2号机械加速澄清池斜管填料改造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人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如为联合体投标,必须以填料生产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3.施工部分允许分包。投标时需提供分包单位资格证明文件,供招标人评标时审查。资料缺失,评标时不予认定。

4.具有完善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证书或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投标单位近三年内没有发生承担同等责任或主要责任的一般及以上人身、设备和质量事故。

6.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 《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

7、投标方须随投标文件提供投标方及所有分包单位(若分包)的简介,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情况、项目业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荣誉证书、近 3 年无人身伤亡事故、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情况的声明函等。

8.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至2019年(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下午~。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