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蒙华铁路洞庭湖特大桥上游影响水域中石化七里山码头提质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蒙华铁路洞庭湖特大桥上游影响水域中石化七里山码头提质改造工程已由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  蒙西华中铁路股份 ,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HNJK-GC201901008

2.2招标项目

2.3建设巴陵石化液体七里山码头由1个3000吨级浮码头泊位组成,包含钢质趸船、活动钢引桥、墩台、钢筋混凝土桁架、接岸平台、值班用房、工艺管线及其它配套设施等。本次提质改造的范围为巴陵石化 七里山液体码头水工结构、设施、设备,并新建管线至原中石化岳阳石油 七里山油库成品油码头后方接管点(沿大堤江侧从巴陵石化 七里山液体码头引桥与大堤相接处往下游约150m处),趸船利用原中石化七里山油库成品油码头趸船进行提质改造后使用。改造后需承担原中石化岳阳 七里山油库成品油码头功能。

 

2.5招标范围:本工程项目共设一个标段,即中石化七里山码头提质改造工程提质改造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包括工程范围内补充勘察、施工图设计、技术审查咨询、施工图预算、设备与材料采购、工程施工、联合试运转、后续服务等以及为实施以上工程所必须的临时工程的施工及保修期的缺陷修复等。并对EPC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等全面负责。

2.5.1投标人需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办理各项工程施工许可的审批、报建、开工等手续。办理各项需以业主名义办理的有关权证和相关手续;承担上述手续和权证办理等工作的费用,发包人给予必要的协助。

2.6计划工期:主要工期节

开始工作日期:合同签订之日

计划设计工期:合同签订后15天提供设计成果

计划开工日期:暂定 2019 09 30 日(以监理签发开工令之日为准)

计划交工日期:  2020 03 01 日。中标通知书发放后150日历天。

2.7招标类别:EPC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等级: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下列①②两项:

①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具有水运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包括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2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项(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港口工程EPC项目业绩;

3.2拟派本工程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须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执业资格;

拟派本工程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执业资格。

3.3信誉要求: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进行信用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4.1具有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有意参加的,请于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8月27日17时00分前登录 ( ) ,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4.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4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1. 投标文件的提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09月19日上午9时0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