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钢冷轧厂轧机10KV电源治理之动态无功补偿及谐波治理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钢冷轧厂轧机10KV电源治理之动态无功补偿及谐波治理装置采购(项目招标编号:HCLGG2019022),招标人为广西钢铁集团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采购一套动态无功补偿及滤波装置(SVC或SVG)安装在轧机10KV站电源回路来进行谐波治理,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项目
交货期: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生效后180日历天内完成动态无功补偿及谐波治理装置生产、安装和调试并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生产或经营范围达到本次招标项目要求,无不良使用和售后服务记录,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供货能力,近3年(2016年到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财务报表),具备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项目的供货。
3.3 诚信要求:①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4 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至少具有10项以上SVC或SVG项目成功应用于钢铁企业成功案例,并且其中至少具有2项以上SVC或SVG成功应用于钢铁企业轧机系统电源治理成功案例,以合同复印件为准。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8月27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潜在投标人代表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所以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在广西柳州市北雀路117号柳钢经销大楼五楼507室购买招标文件;或以在线方式提交所有报名资料的清晰扫描件,发送到 柳州项目管理 邮箱:huachunliuzhou@163.com。
4.2 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请以现金形式一次性足额缴纳至 柳钢项目部,或以转账形式汇至以下账户:
开户名称: 柳州项目管理
/> 银行账号:79000188000237587
请务必在银行进帐单或电汇单的用途或空白栏上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否则将视为未按要求提交招标文件工本费,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应于2019年9月10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196号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指挥部大楼302室,2019年9月10日9时00分为投标截止时间。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