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G207线澧县张公庙至临澧县太平公路改建工程(张公庙澧水特大桥交工、竣工检测及施工监控)

   日期:2019-09-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G207线澧县张公庙至临澧县太平公路改建工程 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G207线澧县张公庙至临澧县太平公路改建工程 已由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湘 发改基础[20 16 ] 939 文件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常德市交通建设投资 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 国省补助和地方自筹 ,出资比例为 6:4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张公庙澧水特大桥 交工、 竣工 检测及施工监控 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张公庙澧水特大桥属于G207、G353、S233常德沅澧城镇快速干线G207澧县张公庙至临澧太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其中的一段,地点位于张公庙大桥老桥上游700米,桥长1397.04米,接线段澧县段路基长177.88米,临澧县段路基长425.08米。桥梁结构形式为上部结构: 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 预应力混凝土变截面连续箱梁+ 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下部构造:主桥下部结构桥墩采用实体桥墩,厚度3.5米,基础为4根直径2.5米钻孔灌注桩,引桥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D1.5米桩基配D1.4米墩柱,桥台采用柱式台,D1.5米桩基础,全线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 Km/h,路基宽度32米,桥面宽度32米,设计车辆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设计洪水频率1/100,其余技术指标按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 执行。现对该项目张公庙澧水特大桥交工、竣工检测及监控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3 本特大桥为双幅桥,同时受通航水位控制影响,桥梁高度较高,日常、交工、竣工检测及监控周期长,工作量较大。

本次服务招标工程共分为 2 个标段。其标段划分及工程内容等见下表。

标段号

内容

招标范围

JJ标段

交工、竣工检测

本项目日常检测和交工、竣工检测并提交交工、竣工

检测报告

JK标段

施工监控

本项目桥梁施工监控:

桥梁施工过程中的位移监测、变形监测、主梁应力监

测、温度监测以及监控预警等,并为桥梁施工提供控制参数,确保施工质量和结构安全。

提出满足桥梁施工质量和安全详细、合理的监控技术方案;独立进行施工监控,包括计算分析、测量 、综合分析、参数识别、发出监控指令等,并提供各阶段监控指令及报告。

配合其他单位开展桥梁荷载试验并提供相关监控数据;

配合发包人开展交工、竣工验收并提供相应的监控数据与报告。

4、发包人根据实际需要确定的监控项和参数。

本次招标服务期限为:本项目的 交工 、 竣工检测 或 施工监控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证书签发之日止。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

JJ标段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颁发的 公 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桥梁隧道专项工程 检测 资质 、投标人 自2014年9月以来承接过一座特大桥梁工程竣 工检测 的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专项检测服务能力。

JK标段 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颁发的 桥梁隧 道专项工程 检测 、投标人 自2014年9月以来承接过一座特大桥梁工程 施工监控 的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专项施工监控服务能力。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每个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对 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只允许中 个标。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一律现金支付。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常德市 网上发布。 投标人应自行在常德市 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 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19年10月8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常德市 第五开标室 。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JJ标段贰万元

JK标段贰万元

投标人采用现金或者支票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转账、电汇、网银方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划款到以下指定投标保证金专用账号上 。

户名:常德市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