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四川省向家坝灌区北总干渠一期一步工程邱场分干渠自贡段工程施工招标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    
四川省向家坝灌区北总干渠一期一步工程邱场分干渠自贡段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四川省向家坝灌区北总干渠一期一步工程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水利厅以川发改农经〔2019〕24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省向家坝灌区建设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补助、地方配套和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四川省向家坝灌区建设开发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邱场分干渠自贡段工程标段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发改农经〔2018〕1086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80809002)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邱场分干渠水井坝上隧洞2#施工支洞控制段~邱场分干渠末端段(9+350~38+250)。邱场分干渠建筑物级别为2级(其中木桥沟渡槽按1级建筑级物设计),高滩、观音坝、碾子滩水库支渠及渠系建筑物级别为4级。

2.3计划工期:50个月。

2.4招标范围:邱场分干渠水井坝上隧洞2#施工支洞控制段~邱场分干渠末端段(9+350~38+250)、水库支渠(高滩、观音坝、碾子滩)及渠系建筑物(含泵站及充库渠)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所示范围,其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全部土建、金属结构设备和机电设备安装、安全监测、环保措施、水保工程措施和植物措施、施工控制网测设、相应施工范围临时工程等。

2.5标段划分:1个施工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省外单位还须提供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近 10 年已完成不少于 1 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是指:包含新建单洞长度≥5000米的隧洞施工内容的工程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个标段。招标人不允许投标人拟派的同一批项目主要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其他主要人员)在2个及以上标段任职。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2日开始登录“全国 平台(四川省)”(网站p>

4.2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  
  •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纸质形式)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11日10时30分,地点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 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