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准能公司职工家属区供水、供浴外网和庭院管网及硬化维修改造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6     浏览:2    
 

神华准能公司职工家属区供水、供浴外网和庭院管网及硬化维修改造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准能公司职工家属区住宅楼15个小区(208栋楼)。庭院管网(供暖、供水、供浴)74595m、庭院沥青混凝土路面69750m2、环保砖硬化142940m2及零星维修。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一标段:供水、供浴、污水管道维修改造,包括2#水池至中心区(鼎华酒店)配水管线、鼎华大酒店至腾飞桥供浴管道、中心区至污水处理厂排污干线前段。其中供水783m,供浴440m,污水2192m。第一标段招标控制价:7681155 元,以发布的招标控制价为准。

    二标段:供暖、供浴外网维修改造,包括蓝天路主井至河滨里20#楼、104#换热站至雪梅里6#楼主井、106#换热站至二幼主井采暖一次网及供浴二次主网;106#换热站至映碧里2#主井、106#换热站至白云商场主井采暖二次网;103#换热站至供应处供热二次网、104#换热站至鼎华机电城主井、翠微里主井供热;105#换热站至鼎华大酒店二网碰接点供暖;107#换热站至浪花里主管、水晶里6#主井采暖二次网;109#换热站至十中二次网;109#换热站至乌兰小区18#供热及浴水。其中管网改造(供暖、供浴、供水)16454米、沥青混凝土道路3791平米、环保砖硬化8523平米。第二标段招标控制价:14467734 元,以发布的招标控制价为准。

三标段:庭院管网及硬化,包括乌兰小区、桃园里6-12#楼、春晖里1-3#楼、绿苑小区、水晶里1-3#楼及水晶里浴水管网;鼎华大酒店至安康里5#楼供浴、铁路桥北主井供热一次网;水晶里、绿苑小区、烟波里沥青混凝土道路、环保砖硬化及室内排污管道维修。其中庭院管网(供水、供暖、供浴)18089m、庭院沥青混凝土道路18002m2、环保砖硬化44668m2。第三标段招标控制价:21694454 元,以发布的招标控制价为准。

四标段:庭院管网及硬化,包括河滨里、雪梅里、新翠微里、映碧里15#-18#楼、翠微里12#-15#楼、映碧里庭院管网、沥青混凝土道路、环保砖硬化及室内排污管道维修。其中庭院管网(供水、供暖、供浴)28747m、庭院沥青混凝土道路38245m2、环保砖硬化82316m2。第四标段招标控制价:41227240 元,以发布的招标控制价为准。

五标段:庭院管网及硬化,包括腾飞小区庭院管网、沥青混凝土道路、环保砖硬化及室内排污管道维修;水晶里11号楼及水暖队污水、大地保险及绿苑小区门前雨水、龙王桥下至龙王沟雨水管道。其中庭院管网(供水2170m、供暖3663m、供浴3082m、污水1167m)10082m、庭院沥青混凝土道路9712m2、环保砖硬化7433m2。第五标段招标控制价:9952829 元,以发布的招标控制价为准。

本项目划分5个标段,工程量以发布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不含新植绿化、桌椅、花坛设施、所有小品、凉亭、座椅及健身器材)

2.3其他:施工工期:每个标段施工工期均为90个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第一、二、三、五标段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第四标段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近3 年(2016年1月1日起至今)在神华集团各子公司承接的工程及国内其他工程施工中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

(4)根据五个标段的招标内容和计划费用,需要投标人提供2016年1月1日至今类似业绩一份并提供类似业绩中标公示页面查询网址、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和工程交接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如合同中无法体现施工内容,须提供业主出具的证明材料,每一标段需提供的业绩范围为:

第一标段:施工合同金额500万元以上给排水工程业绩;

第二标段:施工合同金额1200万元以上供热、给排水工程业绩;

第三标段:施工合同金额1800万元以上居住小区管网及硬化工程业绩;

第四标段:施工合同金额3500万元以上居住小区管网及硬化工程业绩;

第五标段:施工合同金额700万元以上居住小区管网及硬化工程业绩。

(5)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5 个标段投标,最多可中 1 个标段。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5被列入国家能源集团或者准能集团公司失信黑名单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7时57分至2019年08月30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8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微信)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