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惠民县胡集镇陈集社区合村并居安置项目

   日期:2019-08-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6    

惠民县胡集镇陈集社区合村并居安置项目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惠民县胡集镇陈集社区合村并居安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施工、监理企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BZHMGC-2019-016

2、工程

3、建设

4、建设规模 :本项目建筑面积约22560平方米,包括多层住宅7栋及室外配套,每栋6层,楼号分别为1-7#住宅楼,共计户数190户。

5、计划投资:约3979万元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计划工期:约360日历天

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

第一标段为1#、2#、3#住宅楼,总投资约1963万元;

第二标段为4#、5#、6#、7#住宅楼及室外配套,总投资约2016万元;

第三标段为监理标段,投资约20万元。

施工两个标段可兼投不可兼中,若同一投标人在两个标段均排名第一,评标委员会优先确定招标控制价数额大的标段为中标标段,取消剩余标段中标资格。

9、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施工及全过程监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第一、二标段:

1、施工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投报的

拟投报的

第三标段:

3、监理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监理综合资质或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 级及以上专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拟投报的项目总监应具有 房屋建筑工程 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师资格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

5、本次招标  不 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拟投标企业请于2019826日上午08:30时至201992日下午17:00时登陆滨州市 平台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图纸等资料,逾期无法下载且无法参与投标。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视频教程请参考滨州市 网站“下载中心—综合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及相关插件下载”栏目。

请投标企业确保注册的银行基本账号有效、准确 ,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及时关注滨州市 平台答疑文件下载栏目。

未进入滨州市 平台的企业登陆滨州市 网站 点击“企业入口”,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待网上注册确认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注册资料网上确认时间:上午9:00至下午17:00

如有疑问,请拨打系统运维部咨询服务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