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东南粤银行大厦工程(一期)工程项目管理及全过程工程咨询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东南粤银行大厦工程(一期)工程项目管理及全过程工程咨询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南粤银行大厦工程(一期)已由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和招商局以湛开发招函【2019】35号、湛开国用【2013】第68号、地字第4408012019J0003、湛开住规建规【2012】249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南粤银行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一期总投资估算为56000万元。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56552.6 m2,项目宗地总面积56552.6 m2,其中出让面积53988.7 m2,规划道路面积2563.88 m2;计容建筑总面积应≤323932 m2。本项目实行宗地整体规划,分期开发建设,本次是第一期工程开发建设。第一期工程包括总部业务综合大楼1栋(地上部分建筑面积约80000 m2,地下建筑面积约25000 m2,建筑高度约180米)及相关配套工程。

2.2建设

2.4招标范围(详见合同对应部分):项目管理;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

2.4.1项目管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6.25pt;mso-char-indent-count:2.5;line-height:150%'>1、组织协调管理2、项目报批报建管理3、合同管理4、设计管理5、进度管理6、质量管理7、安全文明施工管理8、投资管理9、资源管理10、信息与知识管理11、收尾管理12、与本工程项目相关的其它管理工作。

2.4.2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

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概算审核、施工图预算审核、进度款支付审核、设计变更预算编制(审核)、工程签证预算编制(审核)、设计优化方案节约成本预算编制(审核)、结算审核、工程造价纠纷鉴证、与本工程相关的其它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2.5计划工期:1010天。

2.6招标控制价:人民币1365万元(其中项目管理费:874万元、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费 :491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

3.4拟派人员要求(不得兼任)

3.4.1拟派项目总负责 3.4.2拟派项目管理负责 3.4.3拟派项目造价负责 3.5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格式见附件一)。

3.6
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

3.7关于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

建设单位在项目筹划阶段选择具有相应工程造价的企业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可不再另行委托造价。同一项目的工程咨询企业不得与工程总承包企业、设计企业具有利益关系。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3)投标申请人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4)拟派总负责人的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和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及20191-8月份社保证明复印件。

5)拟派项目管理负责人的资格证书和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及20191-8月份社保证明复印件。

6)拟派项目造价负责人的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和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及20191-8月份社保证明复印件。

7)投标申请人 “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服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页截图打印页。

8)投标申请人声明原件(详见附件一)

注:①投标申请人应按上述要求提交登记资料壹份,且应编制登记资料的封面、目录并装订成册;②投标申请人对以上登记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查符合要求后方可登记 ③所有复印件均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核对(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网页截图打印页不需提供原件核对)。

4.2招标文件费300元,由招标代理单位收取,售后不退。

注:登记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

4.3登记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9181430分,投标文件递交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