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黑龙江龙唐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哈尔滨群力新区集中供热热网二期工程(民生尚都二期棚改供热配套项目)2019年北干线(青山路至战备路)补偿器及井壁防水器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8     浏览:1    
 哈尔滨群力新区集中供热热网二期工程(民生尚都二期棚改供热配套项目)2019 年北干线(青山路至战备路)补偿器及井壁防水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哈尔滨群力新区集中供热热网二期工程(民生尚都二期棚改供热配套项目)2019 年北干线(青山路至战备路)补偿器及井壁防水器采购项目。
 
2、工程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3、建设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4、招标范围:哈尔滨群力新区集中供热热网二期工程(民生尚都二期棚改供热配套项目)2019 年北干线(青山路至战备路)补偿器及井壁防水器采购项目,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5、交货期:中标通知书下发,合同签订后 30 天内供货(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6.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6.2信誉要求: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3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6.4.投标人具有与所投产品相关的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级别 B 级);
 
6.5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近 5 年(2014 年至今)同类产品的供货合同不少于 2 份(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
 
6.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在同一合同包中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合同包中同时投标。
 
6.8本标段允许代理商投标;
 
(1)代理商投标的,还需提供制造商对本项目唯一授权。制造商和代理商
 
不得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
 
7.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8 月 27日至 2019 年 9 月 12 日 17: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