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苏州市姑苏区特殊教育学校关于脑瘫学生巩固性康复训练的采购公告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苏州玮源招投标咨询服务 ,对其部脑瘫学生巩固性康复训练的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合格的供应单位参加采购。

一、采购编号:SZWY2019-GS-T-002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

本次采购预算金额为:贰拾玖万元整 ;

服务

四、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1.申领CA

未在苏州市 政府采购项目申领专用CA证书的供应商登陆“苏州市 平台”-政府采购 进行网上注册及资料填报,并携带相关资料至苏州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 服务网点进行审核并申领CA证书,申领时说明为“苏州市姑苏区级政府采购项目专用CA证书”,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已经申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项目或姑苏区、高新区政府采购项目专用CA证书的供应商进行网上注册及资料填报后,携带CA证书至苏州CA服务网点开通姑苏区政府采购项目网上报名功能模块即可。

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平台”,“政府采购 ”系统,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自行查看确认。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3.文件获取

报名供应商自行从“苏州市 平台”中下载获取,代理机构不再收取报名费或资料成本费,报名后方可下载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投标人需打印、保留“政府采购投标报名确认单”,质疑时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投标人,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

4.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间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 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

开标 时间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5.

本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2日。

五、采购内容及要求:

一)、项目背景:

2016年8月3日,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十三五”时期,还要进一步健全残疾人教育体系,巩固特殊教育发展基础,帮助残疾人受到更好质量、更高水平的教育。2017年1月国务院公布了修订后的《残疾人教育条例》,并于同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条例强调保障教育机会平等、积极推进融合教育、加强对残疾人教育的支持保障,体现了对残疾人平等受教育权的尊重。相应的部分中重度脑瘫儿童在发展的过程中,无法进入普校,只能在特教指导中心学习,但因自身发展的限制,孩子动手能力差,自信心缺乏,运动能力不足等,同时家长对孩子的康复成效不满意,不去继续医院康复,特教指导中心又是多种障碍类型的孩子,老师的专业性和一对一跟进不足。亟需借助社会力量,一方面加强儿童针对性的巩固康复,另一方面促进学校老师专业技能的提高,让脑瘫儿童的巩固性康复有持续保障。

1、服务期限:1年

2、服务对象:苏州市姑苏区特殊教育学校部分脑瘫儿童及其监护人

3、服务

2、通过游戏或沙盘干预,培养儿童积极、乐观的心理,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能更好适应社会。

3、通过家庭康复指导、主题性家庭培训、亲子活动提升家庭康复干预的能力与意识。

4、通过康复机构老师和学校老师的结对学习,老师体验式培训、专业技巧指导,让儿童的康复干预在学校有可持续性。

三)、项目具体实施计划

活动一:目标学生发展功能评估前后测&档案建立

活动内容:结合国际ICF-CY国际残疾功能分类,运用 评定表,ABAB-II社会适应性行为,ADL自理能力,心理发展等工具对目标儿童进行功能、参与、限制等因素进行全方位评估,并为其建立个人发展与康复档案,全方面的了解目标儿童的发展优略势,并为其制定个性化的康复指导和家庭康复指导计划。

活动二:IEP方案的制定

活动内容:通过一对一的个性评估、专家的意见汇总制定康复计划。

活动形式:由专业的康复老师,心理咨询师,学校老师、家长一起参与,对儿童一对一地制定个案康复计划,同时为家长出具家庭康复建议。

活动三:个性化康复指导:

活动内容:根据康复计划开展一对一的康复,提升和改善儿童在运动协调性、自我照顾、社会适应、心理康复等,促进其全面发展。

活动四:针对性家庭康复辅导

活动内容:针对每个家庭的具体情况和儿童发展的近况,针对脑瘫儿童在家中的表现及家长的困扰,对儿童的发展认识与期望,给家庭提供针对性的家庭康复建议,同时对家长进行心理疏导和压力管理。

活动五:一线教师培训

活动内容:通过总结对学习讨论,开展康复训练技巧的主题培训,体验借助生活化的教具给学生针对性的引导,心理拓展活动等方式,全面提高一线教师的能力。

活动六:目标专业老师督导

活动内容:让项目更加科学有效的进行,让参与项目的专业老师为脑瘫学生及其家庭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四)、服务要求:

1、做好服务对象心理状况评估,智力发展水平评估,社会适应能力评估,功能性评估。建立一人一档服务档案,包括基本资料、评估、需求、指导等信息表,做好记录。

2、康复材料要提供签到,影像、简报、活动记录表、家庭反馈及康复教师反馈等资料。

3、服务人员安排:

3.1专业技术人员8人以上,其中具有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占2人及以上,具有教授或副教授职称的要占1人及以上,持证二级心理咨询师占4人及以上,具有康复治疗相关专业的人员1人及以上。

注:须提供可证明资质的相关材料,有培训或相关学习经历的需提供相关的培训证明或证书复印件; 

4.服务人员要求:

4.1具有心理学和特殊教育等相关专业或教育背景,有残疾儿童康复服务经验 ;服务人员相对固定。

4.2必须严格遵守双方的规定,在康复期间,按时达到指定康复地点,不得迟到或早退。康复期间对孩子不得有侮辱性语言、需要有耐心、有爱心接纳每个孩子。

5、申请机构场地要求:固定的场地 ,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六、开标信息

1、投标时间:2019年9月5日13:00-13:30时

2、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5日13:30时整 
3、开标时间:2019年9月5日13:30时整

4、投标开标苏州市
七、联系

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地址:苏州市苏蠡路苏蠡商务大厦50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