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石河子纤维检验所检验能力提升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Report

石河子纤维检验所检验能力提升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代理机构:新疆华新工程造价咨询 对招标编号:BTJY08CGGK2019231,项目名称: 石河子纤维检验所检验能力提升设备采购项目组织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BTJY08CGGK2019231

2、项目名称:石河子纤维检验所检验能力提升设备采购项目

3、招标内容及要求:

分包名称分包内容预算金额(元)最高限价(元)
石河子纤维检验所检验能力提升设备采购项目石河子纤维检验所检验能力提升设备采购项目8580000.008580000.00
预算合计(元)/最高限价合计(元)8580000.008580000.00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财政部的相关规定,政府优先采购列入第二十期《节能货物政府采购清单》中的货物以及第十八期《环境标志货物政府采购清单》中的货物,对于同时列入环保清单和“节能货物政府采购清单”的货物,优先于只获得节能货物认证的货物。 对小微企业给予6%的价格扣除,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小型、微型企业评审中价格扣除的政府采购政策。

5、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 5.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国内工商登记注册,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全部要求的供应商;5.2、投标人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以上的施工企业资质及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叁级 且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有仪器仪表销售,建筑装修装饰或建筑机电安装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外省企业已办理进疆备案。

7、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 200.00

8、供应商报名开始时间:2019年08月31日10:00;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9月07日20:00

9、投标截止时间: 2019年09月20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平台对应位置(逾期未上传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10、开标时间及地点:2019年09月20日 11点00分 第二开标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