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上海申能崇明发电有限公司#2 机组 C 级检修(含公用系统)项目

   日期:2019-09-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上海申能崇明发电 #2 机组 C 级检修(含公用系统)项目

招标编号(CWEME-CM-19006)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上海申能崇明发电 #2 机组 C 级检修(含公用系统)项目招标,

该项目已具备招

标条件,现对#2 机组 C 级检修(含公用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2 汽轮机本体及辅助设备;#2 发电机本体及辅助设备;#2 主变;#2 机组控制系统; #2 燃机单元辅助设备;公用系统;计划工期共 45 天。

2.合同期限:#2 机组 C 级检修计划 2019 年 10 月 1 日起至 2019 年 10 月 30 日(30 天)。 公用系统检修计划计划 2019 年 11 月 16 日起至 2019 年 11 月 30 日(15 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 具有维护检修管理、经营管理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4.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5.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承担火力发电机组日常维护检修的能力,具有单套容量 300MW 及 以上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或 300MW 及以上燃煤机组检修业绩,在设备检修维护 中未出现过重大安全及质量事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请于 201993 日 9 时至 20199 9 日 17 时;4.2 (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不可以个人账户进行电汇,

必须以公司账户进行电汇转账!!!);4.3 注册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 9 24 9 时 30 分,地点为上海。(具体时间 地点另行通知)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 予以拒收。

7.

邮 编:100040


联 系

电子邮件:baojinmin@cweme.com

账 号:0200 0420 1920 0063 939

8. 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的开票及退款信息

8.1 标书费信息:

即日起,招标代理机构开具的标书费发票实行电子发票。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标书 时, 请按下链 接或者扫描二 维码填写信息 , 如 有问题 , 可反馈 至 fengyuxiao@cweme.com 邮箱。

发票开具成功后,系统会以发送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在邮件中查看、保存 电子发票,或者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即可下载。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请拨打 ,告知客服人员

8.2 投标保证金退款信息:

开标前投标保证金电汇之后,请再次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重新填写信息以及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和电汇日期。

填写渠道:

1、链接

/web/formview/5c0260cf75a03c1b425ca8de


2、二维码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标签: 上海申能崇明发电有限公司#2 机组 C 级检修(含公用系统)项目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