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武警甘南支队副食品采购项目

   日期:2019-09-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武警甘南支队副食品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兰州众信招标 受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甘肃省总队甘南支队的委托,对武警甘南支队副食品采购项目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兰众招【2019063

三、服务期限:1

四、采购内容和范围:

采购内容: 新鲜蔬菜、水果类 肉、禽类 调料、蛋、豆制品 水产品类

采购范围及采购金额:本次采购共分八个标段。

一标段:合作600万元。二标段:夏河400万元。三标段:玛曲400万元。四标段:卓尼400万元。五标段:碌曲50万元。六标段:临潭50万元。七标段:迭部50万元。八标段:舟曲50万元。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为在甘肃省甘南州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所投标段需在本地有固定经营场所)并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2、供应商信誉良好,依法缴纳税收,近三年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没有骗取中标及严重违约和重大质量问题(上年度违规供货商投标,在资格审查中不通过)

3、供应商需提供法人身份证明及法人授权函;

4、参加肉类产品投标供应商,需提供 检疫或肉品检验合格证;

5、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应遵守武警部队有关保密要求(提供保密承诺书)

6、提供投标保证金交纳凭证复印件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六、投标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20190902日—20190906日;

报名

报名方式: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供应商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 、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七、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190902日起至20190906日;

谈判文件获取

获取谈判文件方式:报名后获取谈判文件,500/份 。

八、竞争性谈判时间及

竞争性谈判时间:2019091209:30

竞争性谈判

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