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框架长协化学药剂年度长协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9-09-04     浏览:2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内蒙古准格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准格尔旗北临呼和浩特市,南与陕西省接壤,东望黄河。厂址东侧为薛家湾镇生活区,东南 7km 为准格尔矿区黑岱沟露天煤矿,北侧为大准铁路,是国华电力公司第一个自主建设并运营管理的发电企业。

 

准电公司 4×330MW 燃煤发电机组为闭式循环湿冷机组,水塔循环水(全文涉及的循环水全部是水塔循环水)排水量较大,年平均约有 260 万吨的水量外排,夏季大负荷期间平均排水量可达到 550t/h,排水直达黄河,对水资源、水环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彻底治理外排水,准电公司计划建设循环水排水处理系统,对含盐量较高的循环水排水进行处理,产水替代新鲜水源供化学制水和循环冷却系统补水使用,浓水用于脱硫工艺水使用,实现循环水排水的回收利用和零排放。

 

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及技术性能简述:招标范围为水务准格尔旗分公司,预估液碱等用量 3400 吨,按实际生产需求量进行供货。各种药剂品质要求如下:


 

 

 

 

 

 

 

指标名称

标准

单位

本次采购量

 

 

 

 

 

 

 

 

 

1

氢氧化钠

≥30%,一等品(液)

3400

 

 

 

 

 

2

碳酸钠

白色粉末、有效成分≥99.8%,化学纯

100

 

 

 

 

 

3

絮凝剂

聚合硫酸铁,液态,全铁质量分数≥11%

145

 

 

 

 

 

4

PAM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

白色或微黄色颗粒或粉末,分子量:≥1200 万

4

 

 

 

 

 

5

次氯酸钠

浅黄色液体,有效氯(以 Cl 计)≥13%

10

 

 

 

 

 

6

柠檬酸

无色结晶或白色颗粒,含量:≥99.8%,化学纯

5

 

 

 

 

 

7

阻垢剂

标准液,阻垢率≥99%。用于反渗透膜。

6

 

 

 

 

 

8

亚硫酸氢钠

白色结晶粉末,化学纯

15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长协有效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有效期届满后,重新组织招标,或经双方协商一致,

 

价格和主要技术条件等不变,有效期可以延长 1 年。

 

本项目交货期:合同签订后接到招标方订货通知后,满足 3 天内交货至指定地点。

 

签订 2019-2020 年度单价长协,具体以订单执行。为确保后续供货的及时性,本标段设置一个中标人(第一中标候选人)和一个备选中标人(第二中标候选人),当中标人化学药剂供应能力饱和时,经招标人同意,由备选中标人供货,如果备选中标人供货金额超过中标人供货金额的 20%时,由备选中标人取代其中标资格或重新招标。中标人出现质量问题或到货验收不合格的情况,取消其中标资格,由备选中标人取代其中标资格或重新招标。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4 本标段允许经销商和生产商投标。生产商和经销商还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 投标人需具备并提供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扫描件);

 

(2)如投标人负责运输,应具有危险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如投标人委托其他运输单

 

位承担运输,至少提供一家被委托运输单位的危险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合作协议(扫描件);

 

(3)近三年内具有 2 个及以上化学药剂的供货业绩。(提供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页

 

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9 月 3 日至 2019 年 9 月 16 日下午 17: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