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红河分公司虚拟化计算集成服务采购项目(三次)_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红河 虚拟化计算集成服务采购项目(三次),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采购内容:服务器虚拟化集成服务、存储交换集成服务、IP网络交换集成服务、虚拟机迁移集成服务、维保服务。

1.2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3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5年维保期结束。

1.4维保期:自集成服务验收合格第二天起至五年维保期结束。
1.3.预算金额:1914811.32元(不含税)。
1.4是否为框架合同:否。
1.5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将否决其投标。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ICT集成服务1.000
2、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1)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效的“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

(2)本项目接受原厂商或代理商参与,原厂商应提供原厂商资格申明,代理商应提供虚拟化服务、IP网络交换服务、负载均衡服务、VPN服务的原厂授权(所有授权均需提供原厂商授权书)。

(3)投标人应出具书面承诺书,承诺企业信誉和业绩良好,没有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处于投标禁止期内。招标人在今后项目实施过程中保留核查和追责权力。一经发现与承诺内容不符的情况,招标人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赔偿招标人在招标过程所造成的损失。

(4)能开具符合国家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一般纳税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小规模纳税人应承诺结算时开具(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进行结算)。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应答。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19年09月04日12时00分至2019年09月09日17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