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湖南省群力煤矿棚户区治理工程新田岭住宅小区项目选定房地产开发商澄清答疑公告

   日期:2019-09-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致:各投标单位

 

湖南万安达集团昭阳能源 对湖南省群力煤矿棚户区治理工程新田岭住宅小区项目选定房地产开发商进行公开招标:现对已接收的相关问题答疑如下(类似问题不逐个答复):

 

问题一:招标文件P39页二、开发组织设计文件(格式)制作要求:投标文件《开发组织设计文件》按《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08年版)的要求编制,因本工程土地都未确定,投标人是否在保证建12万以上平方的基础上(二梯三户或二梯四户,单套住宅面积约为120、130)是否可增设其他户型、自行确定开发方案及组织设计,请明确?

答复:是。

 

问题二:招标文件P23页6.关于住房总价的3%作为质量保证金,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工程质量保证金应为建筑工程施工总价而不是住房总价,请明确?

答复:否,住房总价的3%。

 

问题三:因本工程技术标部分为暗标,代理公司是否提供编制技术标的相关资料及纸张? 

答复:否,按招标文件格式要求自行编制。

 

问题四:请问湖南省群力煤矿棚户区治理工程新田住宅小区中第39页开发组织设计文件制作要求方案文本是否可以采用A3图纸装订?方案文本对字体是否有要求?:

答复:第一问:统一采用使用A3纸张装订成册(其中不宜缩小的图幅应折叠成A3规格);第二问:方案文本对字体要求详见P39页“二、制作要求”。

 

本公告的内容是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公告为准。其余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监管部门: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湖南省群力煤矿棚户区治理工程新田岭住宅小区项目选定房地产开发商澄清答疑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