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定南县][非网招]定南县城北新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B、C区域市政道路勘察设计项目

   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定南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工程项目

定南县城北新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BC区域市政道路勘察设计项目

工程项目建设

定南县城北新区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定南县办公室

批文名称及

编号

定府办抄字【2019290

建筑面积

/

层次

/

结构

/

项目总投资

220.6万元

本项目投资

220.6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金已落实

100.00%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定南县城北新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BC区域市政道路勘察设计项目共包含区域内9条道路,全长约4km,其中包含主干道2条,次干道1条,支路5条,景观路1条。

本项目设计范围为城北新区规划区域内共9条市政道路,主要任务包括原始地形测绘、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按照城市道路设计规范与编制深度要求,本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弱电管线工程、绿化工程以及概预算(均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图纸图审及各阶段专家评审等内容,从设计交底起至竣工验收的全过程以及后续保修期内服务等。勘察、设计成果必须符合现行工程勘察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

标段划分

一标段

定南县城北新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BC区域市政道路勘察设计项目

二标段

/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应该符合招标要求并在有效期内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①和②:

①设计类: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勘察类: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设计主持人)

一级注册建筑师(证书原件)

安全生产许

可证

/

标段选择

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

资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原件(勘察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资格证件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①和②:

①设计类: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勘察类: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其他要求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满足招标人的勘察设计资质等级要求,提供令招标单位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资格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①和②:①设计类: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勘察类: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副本原件)。

2)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原件);

3)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须是本单位正式职工,并出具劳动主管部门已备案的劳动聘用合同,劳动主管部门未实行备案的地区,除提供劳动聘用合同外,还须提供投标单位自 开标当月前6个月为其连续缴纳6个月及以上的有效社保证明。),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4)拟投入本项目设计主持人及各专业设计团队人员需提供人员资格或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外省来赣设计单位必须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 号)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投标人及本项目拟派的

6)投标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或银行保函原件;

7)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开标时,投标人未按上述规定提交有关证书或材料的,作为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

4、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本项目勘察设计费为220.6万元;

5、如因招标人原因而引起招标活动时间变动,招标人将在 网、赣州市 网发布;

6、如其他原因而引起招标活动时间变动,招标人将在 交易网( /web/)或赣州市 网( /web/bzzx/006001/20180101/6702423d-1702-4fa2-bf59-97f9df62a8f5.html">查看操作说明

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ResizeToScreen(id, pX, pY) { var obj =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 obj.style.display = ""; obj.style.pixelLeft = pX; obj.style.pixelTop = pY; document.body.scrollTop = pY - 200; } cript>
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ootPart").load("/web/foot.html"); cript> cript src="/web/js/jquery.placeholder.min.js">cript> cript src="/web/js/common.js">cript> cript src="/web/js/layer/layer.js">cript> cript src="/web/js/correctUrl.js">cript>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jiang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