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湖北既济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汽运分公司2019-2020年度新能源充电站建设工程主材、设备采购招标

   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湖北既济电力集团 汽运 2019-2020年度新能源充电站建设工程主材、设备采购招标
招标编号:ZBDLZBQT20190810 招标编码:CBL_20190905_102361928
开标时间:2019-09-2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湖北瑞之源 、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
或子包)的投标;
4、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5、近三年所提供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质量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6、近三年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指同一合同中10%及以上)或影响工程进度的(或出现过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7、近三年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和/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
8、近三年在国内设备/材料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公开通报批评。
9、如制造公司(厂)不直接对湖北市场销售的产品可委托供货商投标,但仅能委托一个供货商参与同一包(或子包)投标。
10、投标人本次所投产品应在电网内有符合如下条件的业绩(包括已签订合同正在执行的和已投入运行的),投标人需提供相应的设备的供货合同及相应的最终用户的运行情况证明文件。
(1)投标人应为投标设备的制造商或供货商,注册资金为2500万元(外币按投标截止当日汇率折合)
(2)拟提供的同类设备应在与规定条件相同或较规定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地运行了一年以上,且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计算)有同类设备业绩。
(3)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11、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现场登记并提交以下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上述2项资料齐全方可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12、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