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E5300000000319001618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办案及专业技术用房建设项目智慧检务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办案及专业技术用房建设项目智慧检务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办案及专业技术用房建设项目 (下简称:本工程)已被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 建设资金来源是省级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智慧检务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投标。

2.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办案及专业技术用房建设项目智慧检务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2建设

2.3项目概述:本次新建办案用房、专业技术用房总建筑面积为7152.38㎡,办案用房(含半地下一层,共计六层)和专业技术用房(共计二层)。本次智慧检务信息化建设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根据高检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智慧检务建设的意见》、《“十三五”时期科技强检规划纲要》和云南省院关于智慧检察建设规划的相关要求,力求打造智慧检务,努力提高检察工作信息化水平。另外,目前老楼在用的系统或设备要考虑利旧建设,利旧内容包括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可以继续使用的设备、原检委会内所有的设备、视频会议系统设备等,以及目前老楼在用的网络交换机、服务器等相关硬件。搬迁过程要注重数据迁移的安全性,要确保数据完整并能延续使用。

2.4招标范围:在现有图纸基础上根据现行国家规范、标准,对检察-院智慧检务工程进行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整个系统工程设备及材料的供应、安装、系统集成、联动调试、资料归档、人员培训、售后等相关服务,直至整个系统能够满足设计及功能要求,通过验收、交付并投入正常运行使用。

2.5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完成本项目招标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并通过第三方检测。

2.6质量要求:满足发包人要求的所有功能要求,符合《智能建筑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339-2003)、《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及现行的质量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7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611日至今)完成过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800万元的两个及以上类似公共建筑智能化施工或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业绩(提供合同或竣工验收备案资料)。

3.4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3.5其他要求:

1)拟派项目经理要求: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或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提供社保证明,注册单位有变更,提供注册单位变更记录),提供近3年(201611日至今)完成过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800万元一个及以上类似公共建筑智能化施工或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业绩(提供合同或竣工验收资料)。

2)信誉要求:信誉良好,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其投标资格。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用中国、信用中国(云南)查询,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评标时交由评标委员会审查)。

3)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配备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9.1“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配备表”要求。

4)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工程师职称,为投标人单位正式职工(提供社保证明)。

5)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工程师职称,为投标人单位正式职工(提供社保证明)。

6)省外设计企业提供入滇登记证,省外施工企业提供针对本项目的入滇登记信息(自行打印)。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牵头人必须是施工企业。

说明:业绩证明材料须是竣工验收证明或能够反映工程规模的合同,若以上建筑智能化项目包含在投标人所承担过的土建及(或)安装工程项目中,则须提供建筑智能化在该项目中所占比重或金额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提供的材料与事实不符,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纸质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于201995日至201991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 时至1100 时,下午1400 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办公楼317室获取招标文件。须携带以下证件:(1)单位介绍信;(2)省外企业还须携带入滇登记(设计及施工)原件及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和完整。未按上述要求提供资料的单位将被拒绝。招标文件每套1200元,售后不退。

4.2电子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95日至201991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进入云南省工程建设交易系统(网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125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