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宁县第一中学整体搬迁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新宁县第一中学整体搬迁建设项目 已由 新发改发【2018】69号文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县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 新宁县第一中学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新宁县第一中学整体搬迁建设项目施工

2.2  建设

2.3  规模: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21540.7㎡,其中净用地面积198783㎡,总建筑面积为82451.35㎡,建设内容主要包括6栋教学楼建设面积22741.48㎡;1栋教学综合楼建设面积4337.88㎡,1栋科技楼建设面积9670.64㎡,2栋学生与教师食堂建设面积9168.54㎡,2栋男、女生宿舍建设面积20315.5㎡;1栋教职工周转房建设面积2173.5㎡;1栋体艺楼建设面积3816.16㎡;同时建设看台、主次门楼、垃圾站及地下室,以及体育设施及绿化、消防等附属工程设施

2.4  工期要求: 30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所有工程均应达到《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建筑工程质量验收统一标准》规定的合格工程标准。其中,所有房建工程均应达到市优质工程标准,力争部分房建工程达到省优质工程标准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保修

2.7  招标范围:全部建筑物的基础、主体、室内外装修,校园内水电安装、人防、消防、暖通、弱电、综合管网,校园球场、道路、停车位、围墙、挡土墙、园林、绿化、景观灯配套附属工程施工。具体以招标人发出的本项目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资格业绩要求: 企业近3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有效以竣工验收备案表中建设单位签字的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一个建筑工程施工业绩,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不少于40000m²的非居住类的民用建筑工程施工业绩,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类似工程项目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招标工程提供)、合同协议书原件、竣工验收备案表原件,并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湖南省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一体化平台查询为准,提供查询截图和网址

3.4 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中级职称及以上,专科及以上学历,且无在建工程;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

3.5 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提供在本单位2019年03月份至2019年08月份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

3.6 投标人没有被列入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和监理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4.1  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的,资格审查办法按照湘建监督[2018]238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投标人资格审查办法》和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建发【2019】25号文执行。

4.2  当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在 9 家以上时,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当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在 9家以下(含 9 家)时,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

4.3  开标前资格审查入围投标人产生办法采用 湘建监督[2018]238号 文件资格审查办法中“确定评审计分由高至低排序的合格投标人为入围投标人”。

4.4  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的,只有通过开标前资格审查并确定为入围单位的投标人,才能进入后续评标程序。入围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按要求参加开标会议,否则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5.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阶段采用湘建监督【2018】238号文件评标办法中综合评估法(Ⅱ)”和邵建发【2019】25号文件规定执行。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捌拾万元整(¥8000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7.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湖南省 》( /)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等资料。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资格预审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图纸等相关资料每套售价400元,在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缴纳。

7.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以不记名方式至 邵阳市 (

8.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和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7款规定获取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8.3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9.开标时间

9.1  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的资格审查时间为:2019年10月08日10时00分;开标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10时00分

9.2  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的开标时间为:2019年10月08日10时00分

1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xzzx
 
标签: 新宁县第一中学整体搬迁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