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芷江侗族自治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一期住院综合大楼(EPC)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芷江侗族自治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一期住院综合大楼(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芷江侗族自治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一期住院综合大楼(EPC)已由芷江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批准文号为芷发改项【2018】21号文件,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和上级资金,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HHCD-2019ZJ-002

2.2项目

2.3建设地点:芷江侗族自治县县城

2.4建设规模:建筑面积16200平方米,地下面积3000平方米

2.5工期要求:365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勘察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勘察设计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深化设计并能通过施工图纸审查要求;施工阶段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2.7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

2.9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范围内的设计和施工总承包。

2.10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且企业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服务)登记证。

3.2投标人不得出现下述情形,否则按废标处理: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3投标人应当具有与工程规模相适应的工程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

  1. 勘察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工程设计行业甲级资质,且必须同时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
  2. 施工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4拟派项目总负责人(注册建造师)为建筑工程壹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

3.5拟任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具备符合本项目要求的勘察设计、施工等专业人员;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符合《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湘建建〔2015〕57号)和本项目实际情况的要求,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为:施工

3.6投标人的关键岗位(勘察设计、施工)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2019年2月至2019年7月)期间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或投标人(设计企业)为事业单位,则提供相应的编制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编证明。

3.7投标人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责令停业、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况;勘察设计

3.8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总数不超过2个法人单位的联合体进行投标;由施工企业作为联合体牵头人。除符合上述条款外,还须满足以下规定: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对业主方承担连带责任; 

(2)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拟任本项目总负责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4、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4.1时间:2019年 95---2019年 91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