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电厂三灰湖水面光伏发电项目(一期)10千伏送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6     浏览:2    
  

电厂三灰湖水面光伏发电项目(一期)10千伏送出工程招标公告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岳阳电厂三灰湖水面光伏发电项目(一期)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境内田家庄附近,拟利用岳阳电厂原三期堆灰场水面建设光伏电站。计划装机容量20MW,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9月30日开工,同年12月15日并网发电。项目接入系统拟采用3回10千伏电缆线路分别接入三个路口配套新建的环网柜(2进4出),各环网柜再各自以1回10千伏电缆线路接入110千伏德冲变10千伏母线。
 
工程规模:线路起自三灰湖水面光伏电站10kV开关站,止于110千伏德冲变10千伏母线侧。线路长约12.3km,其中单回路长约4.1km,导线型号:ZR-YJV22-8.7/15kV-3×300型铜芯电缆,环网柜至110KV德冲变10KV母线侧电缆型号为ZR-YJV22-8.7/15kV-3×400型铜芯电缆,沿线新建一座10KV开关站和3个2进4出环网柜。所有电缆穿管直埋敷设。
 
工期要求:计划于2019年9月30日开工(遇招标周期顺延,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通知之日起开始计算),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12月15日,投标人根据现场踏勘及工期要求编制施工组织设计,保证足够的施工作业面,并满足招标人要求。
 
质量目标:整体工程质量达到合格,并达到国家和行业颁布的现行标准。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华能岳阳电厂三灰湖水面光伏发电项目(一期)送出工程EPC总承包标段,工程需满足地方电网并网要求。投标人应完成的送出线路工程项目及费用包括(但不仅限于):
勘察设计范围:
 
①10KV送出线路及通信工程,对侧间隔扩建工程(包含对侧间隔土建、一次、二次、系统调度自动化、通信等);
 
②可研设计中包括搜集资料,现场踏勘,选线、水文调查、工程地质调查、拥挤地段和重要交叉跨越测量、影响范围内必要的通讯线相对位置测量,可研报告及预算编制,完成电网公司评审所需其他工作。提供可研设计成果纸质版及电子版资料,设计成果须通过当地各级电网公司评审;
 
③初步设计中包括按总体规划完成送出线路的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等全部设计工作,设计成果必须通过当地各级电网公司审核等,并提供工地技术服务及设计技术交底等工作(包括对招标人外围项目的技术归口及协调配合)。同时,完成电网公司审查所需其他相关所有工作。提供全部设计成果电子版资料等;
 
④与本10KV送出线路工程相关的所有专题和方案的编制,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电能质量评估、水土保持、地质勘探、水文气象、节能等;
 
⑤与本10KV送出线路工程相关的各项手续的办理及相关协调,直至项目的核准。
建筑工程范围:
 
①送出线路工程范围内电缆井、管廊、环网柜基础、备用电源基础等;
 
②水保及环保设施建设、植被恢复等;
 
③接地工程等;
 
④对侧变电站间隔及其他工程。
安装工程范围:
 
①送出线路安装工程:电缆敷设、环网配电柜安装、备用电源接入、计量设备、涉网设备、二次设备等的安装及与两端接口的连接等;
 
②光纤通信安装工程:必要的通信连接等;
 
③对侧变电站间隔工程及其他工程。
调试及验收工程:
 
①对线路上的一二次设备及附属设施进行满足国家相关标准和电网公司标准的交接试验,与对侧所有相关专业联调并最终取得电网公司验收合格的相关资料文件;
 
②负责办理相关手续,包括线路工程所有调试、测试、试验、验收;且负责分系统、整体启动调试直至送电;
 
③同时提供防雷接地等所有必要的调试、测试、试验、验收报告(包含政府主管部门出具的验收备案文件)。
 
5)设备采购:本招标文件中所有相关设备、材料均由投标人购买。
 
6)材料运输:负责本工程所需用材运输。
 
7)其它施工及费用范围(如有):
 
①送出线路工程施工范围内的所有永久征地、拆迁等(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公用管廊租赁补偿费,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青苗补偿费、地上附着物补偿费,经济林补偿费,迁坟补偿费、为获得土地使用权而应向土地出让方缴纳的费用、所有的协调费用以及法律法规所规定的应缴纳税、费实行总价包干)。
 
②其它租地及投标人生产、生活临时设施、临时道路等投标人临时使用的场地、租地的手续办理及费用。
 
③送出线路工程中跨越铁路、高速、省道、县道、电力线路、通信线路等所有的跨越手续办理及费用;
 
④永久征地及临时租地地上所有附着物(包括但不限于青苗、树木、建构筑物、坟墓等)的清理及费用。办理建设用地合法手续须缴纳的税、费等。
 
8)绿化工程,植被恢复、水保及环保恢复。
 
9)施工过程中,所占用的临时场地和临时施工道路的费用、协调工作费用、超出临时租地范围的施工用地费用、施工期间造成的土水流失环保林业罚款费用、施工期间造成的牲畜死亡费用、施工发生的阻工协调费用。由于投标人没有按图施工造成的超挖、超占范围,导致的协调问题,由投标人自行解决。
 
10)本工程涉及环境及水保敏感区域,工程区域施工过程与环境、水保恢复同步进行,切实满足水保、环保验收要求。
 
11)工程范围中应该有的,完成本工程项目所要求的,均应由投标人负责,以及所有的施工准备、安全文明施工措施等、成品保护、与移交期间检验与取证、验收及合同包含的所有风险、责任等,且包含并不限于此。
 
12)负责项目路径规划、并网手续等办理,负责项目地方政府和电网公司相关协调工作。
 
规模:线路起自三灰湖水面光伏电站10kV开关站,止于110千伏德冲变10千伏母线侧。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岳阳电厂三灰湖水面光伏发电项目(一期)10千伏送出工程的勘察设计、建筑安装、设备供货、材料运输、调试验收等,包含该送出工程具备投运条件的所有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2投标人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需提供相关资质证书扫描件;
 
3.2.3近5年( 2014 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至少3项10kV及以上线路新建或扩建工程设计或施工业绩。(需附合同证明);
 
3.2.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壹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资格证书和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并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经验;同时必须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并提供完整的证明材料;近 5 年( 2014 年1月1日至今)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类似工程,须附公司任命文件复印件、或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如果能证明),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参与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9月4日9:00起至2019年9月8日17:00止。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