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氢能科技 二〇一九年度第三批集中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6     浏览:2    
  

氢能科技 二〇一九年度第三批集中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标段 
2: 

项目地点:浙江省慈溪市

 

项目整体进度:合同签订后 4 个月内(磁控溅射镀膜系统)

 

收到预付款后 120 个自然天内(自动化真空碳氢清洗机) 注:具体要求请以招标文件为准

2.2 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技术参数

文件价格

(元)

 

 

1

 

 

 

 

自动化真空碳氢清洗机

采购一台自动化真空碳氢清洗机,用于清洗金属冲压件表面的油脂以及金属颗粒。具体参数指标:1、方篮,有效清洗区域尺寸不低于:500W

×600D×300H(mm);2、投入重量:不低于 30kg

(不包含方篮的重量);3、清洗节拍:清洗带

有细密沟槽结构的冲压片体在每个洗篮放置300 片的前提下,清洗节拍不大于 10min/篮。

 

 

1000

 

2

 

 

 

磁控溅射镀膜系统

真空腔体直径不小于 1000mm,具备磁控溅射沉

积、真空多弧沉积、基片离子刻蚀、基片加热等功能,满足一定的产能需求。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自动化真空碳氢清洗机

1. 投标人应具有与招标方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

2.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 投标产品为进口设备的,可接受由投标产品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投 标,并已取得制造企业的技术支持和本招标项目授权销售代理证明文件。投标人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

4. 近 5 年(截至开标日)在国内有类似供货业绩(金额不限)3 项以上, 上述项目须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设备供货清单页、有效签字页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拦标价:230 万。

2

磁控溅射镀膜系统

1. 投标人应具有与招标方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

2. 设备制造商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具有 ISO9001 管理认证; 

3. 投标产品为国产设备且制造商能直接销售的,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产品为进口设备的,可接受由投标产品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投标,并已取得制造企业的技术支持和本招标项目授权销售代理证明文件。投标人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

4. 制造商近 5 年(截至开标日)在国内有类似供货业绩(金额不限)3 项以上;上述项目须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设备供货清单页、有效签字页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另须提供至少 1 个与投标产品相同或类似的代理业绩证明。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投标人投标报价不得高于本项目招标控制价(500 万元)。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9 月 5 日至 2019 年 9 月 20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