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迎宾西苑配套区规划及建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迎宾西苑配套区规划及建筑设计项目已由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合作局以益财高评[2019]10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

    2.3、建设

    2.4、项目概况:迎宾西苑生活配套区位于迎宾路与龙洲路交叉的西南角的西侧,与领御· 一方中心对角相望。总建筑面积220487.24㎡,计容总建筑面积159097.93㎡,不计容建筑面积61389.31㎡。容积率2.96。

2.5、投资情况:总投资约人民币9.8亿元(以实际投资额为准),设计费上限值为839.051万元;

2.6、招标范围:勘察部分:完成满足符合项目技术要求的所有勘察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初勘、详勘及施工勘察),勘察报告及相关后续服务工作;

设计部分:工程的总平面详细规划设计、交通影响分析、建筑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算编制、至本工程完工的所有阶段设计、现场设计服务及缺陷责任期设计服务等全部工作。各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专业工程设计:基坑和边坡支护工程、总图室外配套工程、总图园林景观绿化工程、亮化工程、绿色建筑等室外附属配套工程设计、及总图红线范围内的所有建筑物和构筑物的建筑设计、人防工程、装配式建筑设计、绿色建筑设计、幕墙专项设计、绿色建设设计标识评价咨询服务及至竣工验收前的设计服务。

2.7设计周期:

  1. 勘察工期:勘察20天(日历天),勘察及后续服务进度应满足本工程建设总体进度的要求。
  2. 建筑方案设计阶段工期15 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3. 初步设计阶段工期 15天(自方案审批通过之日起计算)
  4. 施工图设计阶段工期20天(自初步设计审批通过之日起计算)

设计概算应在初步设计完成之后同步提供,其余各阶段工期或设计进度及后续服务应满足设计建设时序要求,具体实施中再根据发包人批准计划落实。各阶段开工日期以发包人的书面通知为准。

2.8、后期服务:该项目设计方在施工期间应安排专人负责,做好设计变更、竣工验收等环节的后续服务工作。

2.9、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处于有效期内,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3.3、

拟任设计负责人应为壹级注册建筑师

勘察负责人应具有注册岩土工程师证书且具有相关专业级职称。

    3.4、参与本次投标的项目设计负责人、勘察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须出具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近六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进行该项目投标。

3.6、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近三年没有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被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取消其投标资格。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联合体各成员均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

(2)联合体由不超过二个独立法人组成,其中设计方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方应明确其权利义务、本项目授权委托代理人及支付款项方式方法,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和履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

(3)满足上述“五、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第1条至第6条的要求。

(4)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澄清及答疑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年9月7日起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