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泸溪县第二中学(初中部)教学及辅助用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泸溪县第二中学(初中部)教学及辅助用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泸溪县第二中学(初中部)教学及辅助用房建设项目已由泸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以 泸发改招【2019】9号文件核准为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及自筹

3.5 其他资格要求: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

4.评标办法

4.1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238文件中“综合评估法I”。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设投标保证金,采用投标承诺方式,具体承诺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9 09  06 日~2019 09  13 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湘西 网》( ),使用CA登录“会员端”完成“我要投标”操作后,在“工程业务”模块下点击“资审/招标文件领取”菜单,再点击本项目右侧“领取”按钮进行下载。(补充通知与答疑相关附件与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相似)。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请于2019 09 16 17:00 时前以不署名的方式在《湘西 网》( ),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工程业务”模块下点击“网上提问”菜单,再点击左上角“新增提问”按钮进行提问,逾期不予受理。详细操作流程请在《湘西 网》( )“服务导航”->“操作指南”查看相关操作手册。如有疑问请

6.4 投标人应自行在《湘西 网》(网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19 09  26 09   00  分,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7.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

8.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