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20年氨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2020年氨水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4355)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州恒运东区热力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2020年氨水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有能力的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文件。有关事项如下:

1. 项目概况:

1.1 招标内容:2020年氨水采购项目。

1.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 项目实施

1.4 最高限价:人民币1450 /吨,投标人超出最高限价报价的将导致其投标无效。

1.5 标范围及内容:

产品名称

计量单位

数量

供货

采购期限

20%工业氨水

2865

按招标人需求分批供货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注:

1)投标人须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要求进行所投货物生产前准备、生产、运输(运输到业主指定交货地点)、转运、保护、装卸、保险、相关税费、验收(含出厂及到货验收)、质量抽检、售后及技术服务(包括质保期保障等)等,招标货物的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相关条款。

2)每批次具体供货数量按招标人供货通知为准。

1.6 交货期:根据现场需要,在招标人通知之日起约定时间内用密封良好的槽罐(专用)车分批送货到招标人指定位置。在场区内投标人司机必须遵守场区安全规定,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司机准运资格。

2. 合格的投标人

2.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万元或以上。

2.2投标人须承诺:

1)投标人在近3年内没有在承包的任何合同中因违约(或产品质量原因)受到行政处罚或被逐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的情况。

2)投标人没有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近三年投标、履约中没有违法违规的行为。

3)具有良好的财力、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业内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诚信以及较强的综合实力。

注: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人进行实地考察,针对上述承诺进行必要的验证。

2.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允许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4其他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有效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或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资质,资质的许可范围均须包含氨水。

(2). 投标人应具有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许可证资质,如投标人不具备,则须提供第三方物流商或合作运输企业的相关资质,许可范围须包含氨水,以及双方签订的承运合同或协议。

(3).生产商须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体系认证范围覆盖化工类产品并在有效期内。

2.5投标人须是生产本次招标货物的制造商或其授权代理商或经销商;如是代理商或经销商必须取得制造商的有效授权。如代理商与制造商同时投标,则代理商或经销商授权无效。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2) 发票请

操作:平台操作指引见“网站主页-平台服务-操作手册”,其他操作疑问咨询网站客服

3)招标文件费用:每套505元,标书售后不退。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4.1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92514:00至14: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