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三峡后续工作库区忠县至庙河河段航标设施改善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三峡后续工作库区忠县至庙河河段航标设施改善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后续工作库区忠县至庙河河段航标设施改善工程已获交通运输部交水函[2019]592号文批复,项目业主为长江航道局,建设资金来自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资金,招标人为长江航道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在忠县至庙河河段(长江上游航道里程429.5~62.5公里),按一类航标配布进行配标,航标夜间全部发光。新建10m组合式铝合金塔标75座(配备HD155型太阳能一体化航标灯),绝壁自浮式航标1座(配备HD155型太阳能一体化航标灯),40m钢筋混凝土塔形示位标2座(配备B200C480型LED航标灯);配套建设移动灯杆75座,航标维护便道74处(利用原有便道3处);拆除原塔形岸标10座。

2.2招标范围:本项目航标建造(购置)及航标配布等施工图纸上全部建设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

2.3本项目的计划工期:施工工期为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五年内完成过1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港口与航道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财务要求: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3年(2016-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若投标人成立时间年限不足的,应提供已有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或其他财务证明材料,以及组建、改制或重组等证明材料。

3.3信誉要求: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者黑名单;企业近三年内未有骗取中标等违规现象发生。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96日至2019912日,每天上午8:30时12:00分,下午14:00分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和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西路特2号平安财富中心(东湖大厦正对面)B座7楼湖北省成套 服务大厅购买招标文件逾期停止出售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8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购的,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汇款至如下账号,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以特快专递方式邮寄,但如有丢失或迟误,概不负责。

单位名称:湖北省成套

银行账号:572976591978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武汉中南路支行

4.3  投标人登记

按《长江航务管理局系统建设项目进入地方 市场管理暂行办法》(长航规〔2013〕130号)(xyxt.cjhy.gov.cn)有关规定办理登记。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927日上午9:00时整(北京时间),递交地点为开标现场。开标地点为:武汉市 确定的开标室(武汉市民之家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标签: 三峡后续工作库区忠县至庙河河段航标设施改善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