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电控零部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电控零部件采购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财政拨款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研究院 拟采购的电控零部件包,采购物项涉及电气元件、电缆等,具体物项要求详见《电控零部件采购技术规范书》,采购周期为合同签订后的90个自然日。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具体招标物项清单详见招标公告附件,具体技术要求以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签订合同后的90个自然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的情形,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财务报表

3 .业绩要求: 投标人有相关电气零部件的供货经验,需提供详细的证明材料 ,如提供的证明材料不足以证明业绩真实性者将被判定为无业绩。

4 .信誉要求: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需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5 .人员要求: 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一定的电气零部件供货经验,近3年内 在不少于1项已完成的电气相关项目中担任过项目经理。

6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 接受 代理商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19 96 17: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