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安蓉建设总公司武汉分公司电缆报废处置项目竞价公告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受安蓉建设总公司武汉公司的委托,对“安蓉建设总公司武汉 电缆报废处置项目进行公开竞价,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 项目名称:安蓉建设总公司武汉 电缆报废处置项目

  2. 项目编号:ZB0107-1909-ZCFW0931

  3. 竞价内容:

    处置报废资产一批,包含资产两大类,铜芯电缆和铝芯电缆各一批。

    四、竞价申请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须包含再生资源回收。

    2、具有再生资源回收资质,需提供有效的再生资源经营者备案登记证明。

    五、相关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招标人的相关规定,服从招标人相关管理部门的监督、管理和指导。

    2、参与竞价的投标人不能是与招标人建立劳动合同(劳务合同)关系的人员。

    3、投标人必须在符合本次竞价所规定的全部条件下自行报价。

    六、竞价报名及开标有关说明: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先在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快捷登录“投标人”处进行免费注册; 

    2、完成注册并提交审核通过后,请于2019年912日至2019年91817:00时止(北京时间),登录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处,在“政府采购”版块付费下载招标文件,500元/套。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操作指南: /sv_complex.aspx?Fid=n8:8:8;

    4、注册及文件下载等技术问题

    7、竞价时间及 届时敬请参加本项目竞价的投标人代表出席竞价会。

    七、现场勘查时间及

    八、

    人:安蓉建设总公司武汉

       

       编:430073

    人: 张工

        hbghzb

    hbghz
 
标签: 安蓉建设总公司武汉分公司电缆报废处置项目竞价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