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车辆监理服务项目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35.4pt;mso-char-indent-count:2.35;line-height:150%'>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车辆监理服务项目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37.75pt;mso-char-indent-count:2.35;line-height:150%'>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已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粤发改交通函2016187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顺广轨道交通 ,建设资金来自政府筹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车辆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 工程建设规模:78辆(13列)B型地铁列车

工程建设 对车辆采购项目的安全、进度、质量以及成本控制等负责;协助完成车辆合同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变更、结算等工作;协助开展车辆项目设备科研、国产化项目工作;项目执行过程中针对重大技术方案或问题,组织专家或专家论证会进行专题研究。以上所有工作费用包含在投标总价中。

监理服务期限:暂定为42个月

监理服务阶段要求:符合国家规范、规程和地方法规及招标文件的《用户需求书》等规定

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273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1.1投标人须持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或中国设备监理协会颁发的设备监理单位甲级资格证书(甲级资质范围涵盖铁道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车辆专业),以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3.1.2投标人近5年(自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顺推)已完成过质量合格的轨道交通车辆监理(监造)或咨询项目业绩。业绩证明须同时提供轨道交通建设单位业主或运营单位业主签发的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相关证明、合同协议书及项目完工证明。

3.1.3承诺项目总监与已中标的招标人工程项目(子单位工程已验收的项目除外)及前批次公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项目总监不重复,须提供监理人员承诺函(详见投标文件格式)。

3.1.4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投标人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国家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或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执业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拟派项目总监必须为企业在岗人员,并在本企业注册,注册企业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或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注册执业单位须与投标单位一致(与投标登记时一致)。

3.4其他要求:

1)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字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格式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一)作为投标人资格要求之一,此《投标申请人声明》应同时作为投标函中资格审查资料的组成部分。

2)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在本公告发布时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列入业主书面拒绝投标的名单(在拒绝投标的期限内)或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登记及

4.2投标登记时间:

投标登记开始日期(含本日):2019  9     12 

投标登记截止日期(含本日):2019   9     19 

投标登记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注:在投标登记期间,投标人须提交一份《投标登记申请表》,请

4.4招标失败的情况: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或通过初步评审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重新组织招标。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