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霞浦核电厂外配套后勤服务设施项目钢结构工程专业分包计划任务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二四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已承建霞浦核电厂外配套后勤服务设施项目,现拟对该工程的钢结构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一、工程概况

1.1 招标

1.2 招标项目

1.3 建设规模: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4927㎡,其中地下建筑面积为8910㎡,地上总建筑面积为46017㎡,地上建筑部分由南侧12层主楼及北侧3层辅楼组成,主楼建筑高度53.6m,辅楼建筑高度15.1m,结构形成除连体结构为框剪结构,其余均为框架结构。  

1.4 工程建设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及内容为:施工图及后期设计变更、图纸会审、施工方案、技术交底等范围内全部钢结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型钢混凝土中型钢柱、钢梁、钢桁架的制作、运输、吊装(含吊装场地处理)、安装(高空拼装)、油漆(含防火涂料)、检测等一系列工作及钢筋桁架楼承板的制作和安装工作

三、资格审查方式(请在正确的方式前面打“”,后同)

资格预审;资格后审

四、承包方式

£包清工;

£包人工及辅材,主材甲供;

其它:包括采用包人工费、材料费(主材、辅材)、机械费、措施费、管理费、利润、规费及所有税金、包质量、包保修(维修)、包工期、包安全及现场文明施工、包竣工验收、包检测试验、风险费及不可预见费、包施工过程中全部工程资料收集、整理、移交等合同约定范围内的一切费用,保证验收一次性合格通过。

五、工期要求

根据现场进度要求(以实际甲方进度安排为准)

六、质量等级

确保工程分部分项一次性验收合格率100%,确保单位工程竣工交验一次性通过;确保工程质量“合格”。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7.1报名方式: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现场报名)方式。

7.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 元(大写: / );

    图纸/技术资料押金:人民币¥ / 元(大写: / )。

7.3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八、投标人资质要求

8.1 资质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并无不良记录,具有 钢结构施工专业承包贰级及其以上资质

8.2 财务要求:良好,财产未被接管、未冻结、未破产;

8.3 投标人必须具备R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其他

8.4 企业近三年不良记录,且承担过同等或以上规模钢结构工程

8.5 投标人参与投标后,必须通过招标人的供方评价审核后,才有可能成为中标候选人。无论投标人得分排名情况如何,未通过供评,不能成为中标人。

8.6其它:无     

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