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长沙市林骏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及附属设施工程造价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1、招标条件

长沙林骏汽车内饰系统 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已经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产业环保局以长经开投发[2019]147号文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长沙林骏汽车内饰系统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主体建筑部分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长沙林骏汽车内饰系统 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占地约60亩,总建筑面积约11000㎡,建安投资估算4444万(具体以初步设计概算金额为准)。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标准厂房、仓库、生产性办公楼、员工食堂、员工活动中心、辅助用房、制冷空压站、消防水泵房、能源中心、工业废弃物站、成品发送中心、门卫、通廊等配套用房。项目建成后计划用于汽车零部件(地毯、门板)的生产。

2.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3工程投资:初步设计概算约为4444万元,本次造价咨询服务费控制价为35万元。

2.4质量标准:合格

2.5服务周期:项目服务周期约20日历日(签订合同后开始计算时间)。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招标范围:新建厂房项目包含桩基、围墙及道路工程的主体建筑部分造价咨询,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给排水、强弱电、机电暖通、附属景观、消防、人防专项设计等专业的造价咨询服务。

2.8服务内容:1、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清单计价基本工作: (1)确定工程量清单编制及计价依据;(2)了解招标要求和项目周边环境;(3)整理工程量清单编制基础资料;主要材料设备询价;确定工料机价格;(4)分析工程设计,确定施工方案;(5)列项,确定项目编码、计量单位、描述特征;(6)计价依据有缺项的,补充缺项的计量规则;(7)进行工程计量;清单项目计价;(8)依据常规施工方案,列出措施项目;(9)编写编制说明,出具工程量清单;出具计价成果文件;2、工程结算编制基本作(1)确定适用的工程结算编制依据;(2)审查结算资料的完备性(相符性);(3)分析施工合同约定的结算原则,确定工程结算编制的技术方法;(4)进行分部分项工程计量,确定实际完成应予计量的工程量,计算需调增、调减的项目和数量,并按合同约定进行计价;(5) 进行措施项目工程计量,确定实际完成应予计量的工程量,计算需调增、调减的项目和数量,并按合同约定进行计价;(6)进行其他项目计量,确定实际完成应予计量的工程量,计算需调增、调减的项目和数量,并按合同约定进行计价;(7) 依据施工合同及有关规定,确定新增项目和变更项目的综合单价,并进行分析;(8)计算规费、税金等,汇总工程造价;(9)撰写结算编制说明,出具结算书;3、竣工决算编制基本工作 (1)确定竣工决算编制依据;(2)收集整理编制基础资料;(3)列出竣工决算书的各项投资明细并进行数据归集和整理;(4)汇总竣工决算各项投资明细,编写编制说明;(5)出具工程竣工决算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须附查询结果或附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复印件。

3.2投标人须具备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3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并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3.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专业技术人员需配备为4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其他专业技术人员2人,项目组成员均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注册单位名称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拟任本项目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  2019年5月至2019年7月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

3.5投标人不得出现下述情形,否则否决其投标:⑴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标法。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5、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采用预交投标保证金形式,按以下要求办理: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壹万元(¥10000元)

②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各投标单位从其相应的基本账户以转账方式交纳至以下账号:

保证金开户名称:

账    号:810000106680000001

开  户  行:长沙银行东风路支行

截止时间:2019年09月29日17:00时前(含)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在评标时予以查验。

④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被确定为不合格投标人。

⑤退还时仍以转账方式退回到投标人原转出账户,一律不退现金。

注:投标人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须在转账支票的进帐单或电汇单上的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正确填写所投项目名称(即“长沙林骏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造价服务”)。请各投标人在递交投标保证金时一定要注明项目名称,如因未注明而造成无法查实的,按未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处理。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被邀请投标人于2019年09月09日至2019年09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时至17时持报名资料(如下)到 (

报名资料(报名时投标人须向招标人提交1套包括以上所有证件、资料的彩色复印件存档备查,彩色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封面上须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报名资料”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否则不予报名)。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3)项目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注册证及社保证明;

(4)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的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查询网页或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仅省外企业提供);

6.2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2019年09月16日(含)17时00分前(北京时间),以书面形式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扫描发送至

6.3 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清文件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各投标人,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09月30日 9 时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湘府东路2段199号招标大厦12楼开标大厅。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开标验证需提交的资料

召开开标会议时,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身份原件 [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 未按上述要求参加开标会议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并退还其投标文件。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长沙市林骏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及附属设施工程造价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