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州公交集团第三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车坑液压举升机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州市国科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州公交集团第三公共汽车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广州公交集团第三公共汽车 车坑液压举升机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GZGK19E208A0576Z

2.项目名称:广州公交集团第三公共汽车 车坑液压举升机采购项目

3.招标内容及需求

1)项目内容:车坑液压举升机采购;

2)承包方式:投标人承包及负责招标文件要求的一切事宜及责任,包括项目设备设计、加工、运输、装卸、保管、安装、调试、培训和保修期内的维护保养等并负责由这些产生所有费用,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工期、包施工安全;

3)项目内容、数量及最高限价:

序号

场点

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价最高限价(万元/套)

合计(万元)

1

一厂

四平台式车坑液压举升机

28吨四平台式

5

9.5

47.5

四柱式车坑液压举升机

28吨四柱式

2

19

2

双岗

四平台式车坑液压举升机

28吨四平台式

8

76

总计

15

 

142.5

4)交货时间

根据招标人两个场点车坑建设的进度分批供货:

在签订合同后的60个自然日内完成招标人一厂7套举升机(2套柱式和5套平台式)的交付、安装和调试(含设备安装、调试和免费提供操作及保养培训);

    招标人双岗8套举升机在招标人车坑基建完工后15个自然日内中标人完成交付、安装和调试工作(车坑基建的具体完工时间,招标人将提前一个月通知中标人)。

    中标人须按照招标人指定地点免费送货上门,并于10天内完成设备安装(含动力接入)和调试,免费提供操作及保养培训。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经营范围包含制造或销售电气机械设备(须提供能反映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或者提供工商部门等相关网站中体现经营范围的截图);

(3)必须是车坑液压举升机制造厂商或其针对本项目专项授权的专业销售机构(专业销售机构报价需提交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专项授权书,专项授权须在有效的授权期限内)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已登记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

注:(1)符合资格的投标人携带以下资料(加盖投标人公章)前来购买招标文件,并在参加正式投标时放入投标文件中:营业执照等资料复印件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证件复印件。

2)潜在投标人须保证所提交资料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否则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投标人参加投标需购买招标代理机构正式对外发售的招标文件,并在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有关报名登记手续后才有资格参加投标。

3)为了提高效率,投标人可先在招标代理机构网站上“购买文件登记表”,填写后打印并与以上资料一并携带购买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0918日起至20190924日止(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  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6.招标文件发售

1)2019年0918日起至20190919日止(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的招标文件发售

2)2019年0920日起至20190924日止(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的招标文件发售

7.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如需要邮寄,款到后即寄出。在任何情况下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都不承担责任。

8.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101014:0014:30(北京时间)。

9.递交投标文件

10.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101014:30(北京时间)。

11.开标

12.本项目招标公告等信息在相关法定媒体【广州市国科 网( )和电力招标采购网( )】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

13.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谢小姐、古先生

联系

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黎小姐

联系

电子

联系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kbidd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