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空分增上备用氮压机组项目空气压缩机成套设备采购[0703-1940CIC2P115]-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空分增上备用氮压机组项目空气压缩机成套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1.招标概况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空分增上备用氮压机组项目空气压缩机成套设备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中仪国际招标 受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空分增上备用氮压机组项目空气压缩机成套设备采购

招标编号: 0703-1940CIC2P115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招标范围

3.1 招标范围包括:空气压缩机成套设备1台套、包括但不限于压缩机主机、相关辅助设备、随机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等的设计、制造、运输、指导安装及调试等方面。投标人认为需要配套提供的其他附属设备和零件,投标人有义务加以说明,以供招标人选择。相关的图纸及资料,安装过程中的技术服务等。开车备件计入总价,正式运行后2年内的备品备件须报价不计入总价。

主要参数如下表:

名 称

项 目

单位

技术参数

机组

工作环境温度

46

额定排气量

Nm3/h

5000

额定排气压力

MPa

0.85

冷却

冷却水进口温度

32

主电动机

电源电压

KV

10

主电机防护等级


IP55

绝缘等级


F


详见技术规范书中对本项目的具体要求。

3.2 项目

3.3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5个月设备到项目现场。

3.4交货方式:压缩机组、辅机和备件等整体交货。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须为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条件、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和服务的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

4.2 投标产品制造商须具备以下资质及能力:

4.2.1提供有效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4.2.2具有压缩机设备的设计、制造经验和业绩,提供在国内2套以上相同或以上技术指标能力的无油 压缩机设备制造并成功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且在安装、调试中未发现重大设备质量问题。

4.3投标人注册资金300万元 以上。

4.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对上述资格要求有任何不符合,都将导致废标。

5.招标文件的发售方式和发售日期:

5.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为20190917日至20190924日。

5.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通用招标网 .cn免费注册, 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 。如需购买,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技术支持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