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19年第七批集中招标(新能源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二次公告

   日期:2019-09-17     浏览:2    
  

2019年第七批集中招标(新能源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二次公告 


1. 项目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1

 新能源

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 216 号新能源大厦

-

-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

(元)

 

1

 

 

13 新能源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

对公司信息直报系统、内部网站、邮件、OA、ERP、资金管理平台、实时分析系统、标准化系统、档案系统、移动办公 10 个系统进行咨询和测评,指导测评的项目完成整改工作,出具测评报告。通过对重要应用系统的等级保护测评,进一步提升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

合同签订完后 50 个工作日内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为合格的法人组织。

2.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 1 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适用施工、检修标段)

4.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6. 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如为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作无效处理;

(适用设备标段)

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具备国家规定的相应产品生产许可证。(适用设备标段)

3.2 专项资格条件

1. 资格条件:投标人应具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实验室认可及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DJCP)等相关资质。

2.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在近 3 年内在国内具有至少 2 个发电企业测评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3. 人员要求:主要负责人员具有等级保护测评“高级评测师”证书,实施人员应具有 3 年及以上测评工作经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9 月 16 日至 9 月 22 日,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