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湖南机床厂及周边地块棚改项目A地块拆除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9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机床厂及周边地块棚改项目A地块拆除工程已由长沙市天心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天发改[2018]65号文件和长沙市安居工程和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以长棚组项[2018]0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长沙市天心区城市房屋征收和补偿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0623-1975N2112028    

2、建设规模:该项目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辖区,木莲冲路以北(具体范围以国土部门划定的红线为准)。本次拟征收A地块内的房屋约为324户,面积约为22080.08平方米(准确面积以市征收办核定的征收面积和违章、临建面积为准),包括房屋拆除、残值回收、建筑垃圾外运及场地清理等。

3、工程预算:1435205.20元。

4、招标范围:该项目范围内所有房屋拆除、残值回收、建筑垃圾外运及场地清理等。

5、工期要求:从正式交房开始,平房3日内倒地,楼房三层以下7日内倒地,四层及以上15日内倒地。

6、质量标准:合格,各类房屋应整体拆除到±0.00标高(室外地坪标高),含围墙、地上构筑物的拆除及渣土清运,要求交付甲方使用的现场平整、整洁。

7、安全要求:要求中标单位应对参加施工的所有人员和第三者投保意外工伤险,并承担拆除施工期间的全部安全责任,中标单位应制定可靠的施工方案,采取有效安全的防护措施,确保无发生安全事故。

8、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9、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长沙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评标活动管理规定》(长住建发[2019]41号)中规定的“综合评估法(Ⅰ)”办法,其中投标报价评审采用“附表6(2)”。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企业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执业资格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且无在建工程。

4、拟任拆除负责人须取得由长沙市建设教育培训中心发放的拆除工程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B级以上(含B级)培训证,安全管理人员具备相关专业资质证件;

5、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按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执行,最低不得少于7人:即项目负责人1人、拆除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2人、质量员1人,所有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本项目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中标单位项目关键岗位人员不得随意更换。

6、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及授权委托代理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并提供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日前连续六个月(2019年3月至2019年8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7、湖南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近三年市场行为、质量、安全以及农民工工资兑付情况的证明以及拟任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或官方查询网址;

8、企业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元);

2、投标保证金的形式:各投标单位从其相应的基本存款账户以转账方式交纳至以下账号:

账户名: 保证金专户(须写全称)

账  号:810000106680000001

3、截止时间: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在开标时予以查验。

4、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合格,被确定为不合格投标人。

5、退还时仍以转账方式退回到投标人原转出账户,一律不退现金。

注:以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到账为准。以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供应商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所投项目名称,因未注明项目名称而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账的,后果由投标供应商自行负责。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资格合格条件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凭以下资料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肆佰元人民币,售后不予退还:

1、持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报名者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网上可查,提供帐号和密码)、投标人资格要求证明的所有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原件与复印件应当一致且清晰,否则视为不合格材料,不予接受投标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日至2019 年9月20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逾期不予受理。(节假日不休息)

3、

八、招标文件澄清及答疑:

各潜在投标人提问或质疑的方式:以word文档匿名发至招标人授权的工作联系邮箱(hnzb12@126.com)。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25日下午14:30时整;

2、投标文件送达

十、监管机构:

长沙市天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

十一、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天心区公众信息网上发布。

十二、

建设

联系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标签: 湖南机床厂及周边地块棚改项目A地块拆除工程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