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东莞深能源樟洋电力有限公司4号汽轮机机务专业2019年度A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东莞深能源樟洋电力 4号汽轮机机务专业2019年度A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0924_305288186383155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0724-1900C09N4386
招标代理机构:
1.招标条件
东莞深能源樟洋电力 4号汽轮机机务专业2019年度A修招标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东莞深能源樟洋电力 4号汽轮机机务专业2019年度A修项目,本项目是东莞深能源樟洋电力 为对现有生产设备维修而实施的,招标范围详见《东莞深能源樟洋电力 4号汽轮机机务专业2019年度A修技术规范书部分》。
2.2招标范围:东莞深能源樟洋电力 4号汽轮机机务专业2019年度A修。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其中部分大修备件为招标方提供,部分工业气体由中标人提供,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的技术规范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3.4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安全及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证书。
3.6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3.8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承诺函》,并符合以下要求:
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3)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
4)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投标人近三年未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质量问题受到有关行政管理部门的行政处罚。
7)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3.7业绩要求:2009年以来,在国内具有至少1个9E及以上燃机电厂或者100 MW及以上燃煤机组大修业绩且修后运行状况良好的业绩。随业绩提供供货合同扫描件,每个扫描件均应包括合同封面、合同标的、数量盖章签字页等内容,并提供业主单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