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及环境修复监理项目 澄清公告

   日期:2019-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湖南中烟工业 污水处理及环境修复监理项目

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

   湖南中烟工业 污水处理及环境修复监理项目(招标编号:0623-1975N3103170)现做如下澄清:

原招标文件项目概况为“本工程位于湖南省浏阳市永安镇湖南中烟科研基地内,分为生活区污水处理及生活用水加压改造等内容。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300万元。具体内容有:1、对原有生活给水设施进行拆除,更换新的变频供水设备(含水箱及相关控制及检测设备,流量约100m3/h),敷设新的室外供水管道至原有生活供水管网(长度约230米)。2、污水部分:将已敷设完成的生活污水支管通过跌水井及管道汇集后排至化粪池内,污水管网长度约500米。3、雨水部分:将已敷设完成的雨水支管通过跌水井及管道就近排至鱼塘内。4、挡土墙周边绿化:对原有挡土墙(高度约6米高)一侧绿化,达到美观的效果。5、鱼塘清理及维护:鱼塘原有部分护坡垮塌,需进行新建修复,垮塌段长度约60米。对现有鱼塘进行清理及维护(目前处于干涸状态),鱼塘面积约11000m2。”

现澄清修改为:

“本工程位于湖南省浏阳市永安镇湖南中烟科研基地内,分为污水处理及环境修复等内容,项目总投资约为300万元。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1.对原有生活给水设施进行拆除,更换新的变频供水设备(含水箱及相关控制及检测设备,流量约100m3/h),敷设新的室外供水管道至原有生活供水管网(长度约230米);2.将已敷设完成的生活污水支管通过跌水井及管道汇集后排至化粪池内,污水管网长度约530米;3.将已敷设完成的雨水支管通过跌水井及管道就近排至水塘内;4.对原有挡土墙(高度约6米高)其中一侧绿化,达到美观的效果(含种植藤蔓植物及树木等);5.水塘原有部分护坡垮塌,需进行新建修复(垮塌段长度约157米),对现有水塘进行清理及维护(将三个水塘进行“梯级”改造,达到统一供排水的效果),水塘面积约11000m2。6.修复路面(长度约100米)。”

 

 报名截止时间延期至2019年10月15日17:30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延期至2019年10月22日上午10:00

 

其他内容不变。

 

                         

                            

2019年9月25日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标签: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及环境修复监理项目 澄清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